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圣诞节作文 > [圣诞节征文]“圣诞老人”_750字

[圣诞节征文]“圣诞老人”_750字

2014-12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快到了,虽然我没见过那神秘的圣诞老人,但我还是每年的圣诞节都在床前挂了一个长筒袜。虽然爸妈总是说:“都多大了,还相信圣诞老人会来。”但我还是相信圣诞老人的传说。

  今年,我又在床前挂了一个长筒袜,然后舒服地睡着了……

  “爸,妈,你看。”我拿起了长筒袜里的礼物,“没准真有圣诞老人呢。”原来有人在里面装了礼物。虽然我很高兴,但我知道肯定没有圣诞老人这回事。我只是说说罢了。“哈哈,是吗?那太好了。”爸爸笑了笑,“今晚我也挂个袜子试试。”嗯?我立刻感到了深深的寒意,怎么回事,爸爸的笑好假。他通常都不怎么笑,除非碰到了非常搞笑的事。算了,应该是错觉吧?

  晚上,长筒袜依然挂在我的床前。清冷的房间里的灯已被关掉,房间里异常安静。我怎么也睡不着,在被子里滚来滚去,或者望着天花板发呆。苦思:到底是谁放的礼物呢?嗯嗯嗯……啊,呼~睡不着。“吱呀——”什么声音?开门声?我急忙闭上眼睛,假装睡觉。我咪了咪眼:是爸爸和妈妈,他俩要干什么?爸爸把一份礼物放进了我的长筒袜。哦,原来如此,原来老爸就是圣诞老人啊。我心里又感动,又有了一个想法……

  第二天晚上,我对爸爸说:“爸,你也挂个长筒袜吧,说不定你也有圣诞礼物呢。”好啊。”说着,就把长筒袜挂在了床前。老妈躺在床上说:“你多大了也信?”哦?看来爸妈们的演技不错嘛。不过呢,早已被我的火眼金睛给看穿了。

  半晚,我等爸妈睡着以后,也给他们的长筒袜里放了一个小盒子。那是一个戒指,是我在早上扫地时,在床底下找到的。哈哈,等着明天看好戏吧。

  “老公,醒醒。”我通过了门缝看到了“好戏”。“怎么啦。”爸爸不耐烦的说。“你看这是什么?我们的戒指!前几天弄丢了,你记得吗?”妈妈惊异的说。“还真是!”爸爸也有点诧异了,“真有圣诞老人?”我躲在门外偷笑。真有圣诞老人?哈哈,谁知道呢?

    六年级:小黄人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