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今天我做小交警_600字

今天我做小交警_600字

2014-12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昨天,我们班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社会实践活动,让我们人人都做了一回“小交警”。

  这“小交警”维持放学秩序是学校最新的一项活动。活动的规则是:每个班轮流站一天,每个同学都要站,从西校的校门口站到东校的校门口,目的是确保放学道路的通畅。

  刚开始的时候,大家都很胆小,看到越过白线的叔叔阿姨们也不敢说话。终于,有人打破了僵局,说出了第一声“阿姨,请往外走。”紧接着,同学们也七嘴八舌的说起来:“阿姨,请不要走白线里面。”“叔叔,请您走外面。”“爷爷……”我也想说,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,实在是不敢,没有勇气。

  犹豫再三,我终于鼓起勇气,对一位正走在白线内的阿姨说:“阿……阿姨,请走外边!”不料那位阿姨不知是真的没听见还是装作没听见,大模大样地走了过去。嗨,碰了个“软钉子”。不过,这次的失败并没有挫败我,反而激发出我的勇气。不一会儿,来了一位叔叔,我忙走上去,笑着对叔叔说:“叔叔,请您别走白线里边!”叔叔听了,说:“哦,谢谢你的提醒啊!我以后会改正的。”说着,急匆匆地往外边走去……

  在我们的管理下,校门口变得井然有序。一位老爷爷还说“这孩子们真不简单呢,管理得真不错!”我们听了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!

  虽然这一天的“小交警”当下来很累,但却很开心,因为我们为同学、老师、家长们都带来了方便。

  服务他人,快乐自己!

    六年级:王佳璐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