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得到了帮助_550字

我得到了帮助_550字

2014-12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冬天的一个晚上,寒风呼啸,下着一场倾盆大雨。

  我正在街上有气无力边拉着自行车边打着伞。这该死的自行车,偏偏在这个时候掉链子!我暗自想。突然,我看见前面的修车摊还有灯光,还有一线生机。“修车!不行!我要收摊了!”老板说。“啊?”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在街上。

  啊!好冷啊!如果这样拉回去,还要好久。我的肚子,不要叫了。我想。

  也许是上天可怜我,不忍心看着我这么凄惨。当我走过一栋房子时,一位身魁力壮的男青年正好走了出来,突然叫住了我,“喂,小姑娘,你怎么了?”我听了猛然一惊,好像遇到救星了。“先生,我的自行车掉链子了。”“把自行车拉过来,我来帮你修吧!”男青年向我招招手。

  于是我把自行车拉到了他家门口。他用他那双粗糙的手,一下两下就把自行车给修好了。可是,他的手却变得黑黑的,沾满了油漆。这时,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,问:“先生,我今天没带钱,明天我会拿来的,您要多少钱?”他盯了盯我,哈哈大笑,说:“不用,你快走吧,别让家里人担心。”这时,他又拍拍后脑勺,朝房子里说,“女儿,快用塑料袋包住几个面包,然后拿出来给爸爸。”过了一会儿,从里面走出一个大约8,9岁的女孩,她把一袋面包递给了我。男青年说:“你先把这些面包吃了,别饿着了!”

  这时,雨停了,仿佛是大地爷爷看到这一幕,也不由得笑了。

  那一次,我得到了帮助,帮助别人,别人也会快乐,自己也会快乐。

    六年级:陈丹文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