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美丽上海我的家_600字

美丽上海我的家_600字

2014-12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---青浦。那里有著名的曲水园,有闻名中外的古镇----朱家角,还有集教育、娱乐和休闲为一体的青少年教育基地----东方绿洲。

  听外公说,他小时候青浦可不是这个样子的:那时候没有汽车,如果要到城里来玩,也只能乘着小船沿着大盈江开两个小时才能抵达;那时候,他最兴奋的就是爬上中山公园(也就是现在的曲水园),那五层砖塔的顶层眺望当时的青浦县城,也能让他油然而生“一览众山小”的感觉。

  看着外公好自豪的样子,我不时说他“老土”。因为现在的青浦再也没有半点他记忆中的样子。

  现在的青浦开始发生着惊天动地的变化,一条条宽敞平坦的柏油马路,一幢幢景观漂亮的高楼大厦,飞驰的小轿车,漂亮的公共大巴,许许多多的市发都住进了花园小区新房子,给青浦新城增添了现代化的气息。站在演浦河畔,看一的是洁净的水面、粼粼的波光、长长的绿化带、亲水的平台、还有绿荫下漫步的游人。淀山湖岸边逐步建成沿湖绿色走廊,游人不仅能到淀山湖旁边欣赏湖景,还能进行烧烤、野餐、漫步等休闲活动。崧泽文化遗址----福泉山遗址、青龙古寺、报国寺、江南古镇朱家角一日游、东方绿洲、太阳岛、青浦众多的旅游资源不仅让人们了解了上海的历史,还体验了江南水乡特色。还有地铁2号线开始向青浦城区延伸。

  这些惊天动地的变化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。

 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。

    五年级:杨斯淇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