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夜色_600字

夜色_600字

2014-12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柔和的风儿微微拂过,吹来几丝夜晚的凉爽。淡雅的紫色窗帘随着风微微摇摆,床前的风铃发出几声轻微的、水滴般清脆的叮当声。

  睡意不足,我便起身来,想看看夜色——

  拉开窗,一片辽阔的紫黛色天空,丝毫看不出黎明前的曙光,太阳在地球的另一边温暖着大地。无数颗星星,在天上耀眼的闪着,发出钻石般夺目的光芒,向明亮的太阳展现出自己那份与众不同的美,为什么黄昏的夕阳总是那么美,因为夜晚,美丽夕阳只是比它更加美丽百倍的夜晚的前奏罢了。

  凌空而挂的月亮,总是夜晚的主角。它的柔和动人,刚好与太阳的激情四射相反。它美丽皎白的颜色,它时圆时弯的姿态,它身边围绕着的柔美光辉,像位善良的天使,默默地守护着夜晚,增添着夜的美。

  地上万物,不论大小,不论多少,都蒙上了一层夜的柔和美丽。附近的一片松树林,在风儿的摇摆下跳着夜的韵律舞;纺织娘极有节奏感的叫声穿透了夜空,显得更加寂静与神秘;远处幽静的丛林里,传来了虎啸、狼嚎、豹吼、马嘶、鹿鸣——这是夜的狂想曲;房前一片辽阔无垠的紫色花田,镀上了一层银色月光,显得淡雅动人;那月亮洒下的光辉柔似光滑的丝绸,心旷神怡,无限神往。夜是娇美的,是妩媚的,是单纯的,是清丽的,是完美的,也是最能引起我们内心深处的最深处的强烈共鸣的夜。表面上看,夜就是夜,平淡无奇;其实不然,用内心去看她——你会发现,夜是一种生命。夜唤起了你内心多少的无限柔情?

    五年级:松布丁·怪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