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善待生活_1200字

善待生活_1200字

2014-12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生活是一个魔方每件事都有其相对的另一边。我们要调整自我,以良好的生活去善待生活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题记

  天阴沉着,瞬间的黑暗笼罩着天空,我站在马路上,抬起头痴痴的望向天空,狰狞的脸上布满灰尘,我的心也百孔千疮,望着手中试卷上鲜红的分数,我的心也被生生捅了一刀。

  我走到家,街灯已经亮起,昏黄的灯光照射在我的身上,我的影子被照的很长很长,我颓败的望着家,明亮的灯光刺在我的眼里,我慢慢的挪向家,回到家,妈妈期待的望向我,我把试卷递给他,马上跑向阳台。

  微凉的秋风扫在我的脸上,我一跃登上阳台的栏杆,六楼的高度,我却一点也不怕,正欲跳,看看妈妈已放在书桌的试卷,我跑过去,此时鲜血般的红叉刺着我的眼睛,我向下看着,妈妈写了一句话:

  “努力就好!加油!我相信你!”

  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,如珍珠一般散落在试卷上,我心释然。

  我并不畏黑暗与挫折,因为它们也是生活的一部分,我只怕朋友会失望,妈妈既然以理解我,我又何必害怕,善待生活,需要我门辩证的看待光明与黑暗。其实黑暗并非黑暗,它知识以坎坷的形式催促我们进步;其实光明并非一定是光明——如果只是在光明中沉醉不前。

  生活就像是一面镜子,你对他笑,他也对你笑,你对他哭,他也对你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后记

    五年级:就不告诉你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