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收获中成长_700字

收获中成长_700字

2014-12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今天,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学校专门安排的大客车。我的心脏在“扑腾扑腾”地跳着,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我们要去少年宫玩了!要知道,去那里可是一个学期才能有一次呢!所以我们大家都非常的开心。

  我们下了车,排着整齐的队伍,来到了门口,一位老师将我们带到了一间教室。我一看大屏幕,哦!原来我们这一节课学的是“DIY自制环保袋”。老师先告诉我们制作过程,接着选了几个小组长,派他们上来领取材料。拿到材料后,我先将纸测出长度,然后对折,并贴上双面胶,粘好,再贴上装饰品,最后再穿上绸带,就大功告成了。

  中午,我们被之前那位老师带到食堂,并分好组,定好组长以后就走了。我们大家把饭菜盛好后,就开始吃了起来,并吃得津津有味。

  吃完饭以后,我们就回到了原来那间教室吃起零食回来了……过来一会儿,一阵美妙的音乐响起,又来了一位老师把我们带到了“科学探索吧”这间教室。

  这一节课,我们的主要内容就是做实验、写原理等等。每组发两张表格,由组长填写。我们这一组先参观展品,操控它们并将作用、如何使用等问题的答案,填入其中一张表格。接着我们来做实验,如果实验成功了,就做给老师看,老师回答出相应的分数。我们还要将原理、生活中的应用写好,再交给老师。事后,我们组得了79分,很可惜,但我从中学会了科学知识。

  最后一个项目是捉“狐狸”。其实这个“狐狸”是一部机器,能够发出一种声音,不过这种声音需要佩戴上一种仪器才能听见。两个人一队,上耳麦,由声音的强弱来判断“狐狸”的远近,找到“狐狸”最多的一队获胜。结果,我和我的队员只找到了两只“狐狸”,而最多的是全部找到。

  最后,我们带着丰富的知识再次踏进了大客车。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少年宫。

    五年级:陈蕴琪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