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大树的自述_600字

大树的自述_600字

2014-12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大家好!我是你的知心朋友——大树,不用我介绍,你们就知道我可以供你们乘凉,吸进二氧化碳,吐出氮气,我是你们的小帮手,我很乐意为你们服务。

  过去,我非常美丽。春天,我吐出嫩绿的叶子。夏天,树林葱葱茏茏,密密层层的枝叶向四面展开,就像搭起了绿色的凉棚,你们纷纷搬出椅子,到我身下乘凉。秋天,落叶在空中飘飘飞舞,人们纷纷赞叹道:“真美呀!”听到这句话时,我心里美美的。冬天,你们怕我着凉,给我穿上了暖和的衣裳。我对你们感激不尽。

  可时,好景不长,记得有一次,几个小孩子向我跑来,第一个小男孩说:“我们比谁把这棵树的腰弯得低吧!”接着,迎来一阵掌声,我惊心胆战,闭上了眼睛,正当他要对我下手时,一位中学生向我跑来,“住手!”这位中学生一声令下,几位小男孩吓得跑走了,我就这样逃过了一劫。还有一次,一位阿姨手里拿着一根绳子向我走来,把绳子系在我的身上和我姐姐的身上,系好了绳,她又麻利的把衣服挂在绳子上。还有一次,几个游人来这儿来游玩,拿起小刀在我身上刻下“×××到此一游”,那锋利的刀片在我身上划过,我血流不止,我虽然是植物,但也有生命,我会觉得痛啊!就好比你们自己的皮肤被划破了。不一样会感觉到痛吗?所以,亲爱的人们啊!请你们手下留情,不要在我身上乱刻字了。

  我不能再坐视不管了,因此我高声叫道:“亲爱的人们啊!请你们救救我吧!你们伤害我就是伤害你们自己。”

    四年级:胡琦琦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