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月光淡淡,凉意寒寒_650字

月光淡淡,凉意寒寒_650字

2014-12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望月独长叹月白青衣寒倚殿念微樊翩然扫冰坛

  ——题记

  夜半微凉独倚凳苦凄寒,默然长坐不起,透着淡淡月华之色……似是望见那月色中人儿正翘首观望,步步清凉,转身轻跃,溅起一片银露炫洒。

  朔风瑟瑟,灯火阑珊,面对眼前漆黑寒冷的我,不知该笑或是哭,点地站起,映着月光,也似是睥睨天下,君临江湖,此回一遭,必是不悔,必是无怨。

  波卷帘动,碧清几净。独守虚幌仰首以盼,向着心中的人早些回家,时钟滴答。心也一点点寥落,谨对月光把请说,终于归来,却不知怎么,变得更即淡然?是按捺住了心中的急切?还是早已不在乎?

  仰望夜空,想到那个下午,那个无奈的表情,一切好像都是黑白,终于渲染于纯洁,人走,东灭,生死茫茫,伶仃白发,催人断肠,还想一切都麻木了,哭够了,便低头凝望,心道,人的记忆或许会很快消失吧……就想过去忘记打架一样。

  盈盈一水间,推窗而入,月光透着清冷,似白莲,似仙女。几行清泪,也不觉流下,不是难受吧……或许仅仅是为了过去已逝,一切都无法回到原点而感到些许无奈了吧……

  嫦娥愿再次与后羿相见,而我仅仅需要一段回忆,一段美好的回忆……

  唉……或许是我要求太高了吧..

  都说人皆有忧,不知是否能寻得忘忧草一用..虽是逃避,也是失去了伤痛,失去了一次次心破碎后又重新拼合得疼……

  月光又洒上我衣,泛着淡淡银裳...淡淡的月光..凉凉的寒意……

    初一:陌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