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看图作文 > 放假第一天_900字

放假第一天_900字

2014-12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明明对爸爸说:“明天是我放假第一天,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篇作文?大自然的早晨?,我根本就没有到大自然中玩过,我怎么知道大自然的早晨是什么样呢?”爸爸一下子沉默了,是呀,好久没带儿子出去玩了,更没有带他到郊外去贴近大自然,作文不会写,这不怪儿子,应该怪我。想到这儿,爸爸摸着儿子的头安抚他说,“别着急,明天爸爸教你写作文。”儿子有心理包袱,好不容易才睡着了。看着睡梦中的儿子还面带愁容,爸爸心里充满了自责和愧疚。怎么办才能帮到儿子呢?突然,他眼前一亮,有了主意,对就这么办。

  早上四点钟爸爸就起床了,一切都准备好后,他叫来儿子的叔叔一起蹑手蹑脚地来到儿子的房中,小家伙还在呼呼大睡呢,千万不能把他吵醒了。

  爸爸和叔叔把明明连人带床地抬出了房间,放在了预先准备好的车上后,爸爸发动车子出发了。路上的交警叔叔看到了车子上拉着一个睡在床上的小男孩,很奇怪,便拦住了爸爸的车,盘问怎么回事?这时路上的行人,也在做着不同的猜想。爸爸解释说:“平时没带孩子到大自然中玩过,现在孩子遇到了难题,不会写作文?大自然的早晨?。这不怪孩子,这都怪我平时陪孩子的时间太少了,现在我想趁孩子还在睡着,把他送到郊外,让他亲身去感受大自然的早晨。”交警叔叔一听,说:“你做的对,你们快走吧。”同时交警叔叔还做了个手势,让大家都不要吵,顿时路上一片寂静,所有的人都怕吵醒熟睡的孩子。

  到了郊外,爸爸把儿子放在一片草地上后,躲在了一片灌木丛的后面,他害怕自己妨碍儿子聆听大自然的声音,感受大自然的氛围。太阳渐渐的升起来了,阳光暖洋洋地照射在明明的小脸上,小动物们不一会就把明明围在了中间。看,牛羊们在静静地吃草,小白兔津津有味地吃着胡萝卜,马儿在得得的漫步。旁边的溪水在哗啦啦地流淌,天上的小鸟在自由的飞翔,一朵朵白云在蓝天上随风飘荡。五颜六色的鲜花争芳斗艳,沁人心脾的芳香令人陶醉。

  “喔喔喔”,突然一声响亮的公鸡叫声,打破了这早晨的静谧,明明睁开了惺忪的睡眼,“咦,这是什么地方?”他赶快揉了揉眼睛“哇,我在大自然中,我在大自然中醒来!”明明欢呼雀跃着,一旁的爸爸看着儿子的一举一动,眼睛湿润了,这下儿子的作文该会写了吧!同时爸爸暗下决心,以后一定要多陪陪儿子,和他一同感受生活的多姿多彩。

    三年级:常晓睿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