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曾经花开_650字

曾经花开_650字

2014-12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时间总是悄然离去,花开花落也只是一瞬间。花儿不会等人看它的鲜艳,而往往只剩下凋零的花瓣在对我傻笑。

  不知什么时候教室里多了一朵野菊,它在讲台沿着图书角有在自己的空间。它的叶子很小,中间插着一个个淡绿色的花蕾。每当秋风拂过,叶子和花蕾就摇动起来,似乎在唱着一首无言的歌。我有时给他浇水。上课时,它不时的牵引着我的目光。

  我在它的目光下一天天成长,我在它的目光下欢乐歌唱,我在它的目光下寂寞忧伤。我的欢颜和泪水仿佛也在它的脸上浮现。

  野菊要开花了,花蕾要绽放了,这让我兴奋不已,但好像没人注意到这令人激动的场景。

  这漫长的等待一直到第三天,我吃完午饭走进教室,突然发现花儿开了!深黄色上洒满了一个个小点点,它们在我眼里是那么美丽。我多想留住这美丽一刻,害怕它凋谢。第二天,我飞快的跑到它跟前,我惊呆了,花既然谢了。虽然花瓣和花蕾依然美丽,但只剩下一朵残花了。我感到伤心无比,花儿的芬芳竟经不起风吹雨打。但我有发现凋零的花有另一种美,它安静的在风的浮动下摇摆。

  花开是值得兴奋的,而花落也让人珍惜的。这么一次花开花落,就在角落里上演,虽然是那样无声无息地走过我的生活,但它也见证了我平淡而充实的日子。

  一点点的绽放,一次次的花开,一天天的歌唱,生命的奇迹就这样悄然而至。虽然我不会像花一样从开放到凋谢,但总有一天会随风飘扬。花虽凋谢,它留下的却是一缕清香,那般不经意的花开花落留下的是一段回忆。回忆里不仅有那多花,还有我曾经走过的岁月。

    初一:许圣鹏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