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日记 > 珍惜_800字

珍惜_800字

2014-12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有一种借口叫年轻,可以不珍惜时光,不珍惜爱,不珍惜一切来之不易的东西。有一种感情叫错过,错过爱,错过可以相守的人,错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情。有一种寂寞叫想念,想念一个人,一段往事,一场相遇。寂静的夜里,深深切切的想念,于是深深切切地寂寞……

  早晨,一缕阳光透过纱窗,照亮你的胸膛,映在你的脸颊上;傍晚,当一片片枫叶散落地上,是否想起时间,又不知不觉地走了。

  望着书包中的书本,望着书桌上的作业,这些每天都在我们眼前打转,织成了一张网,想逃,却怎么也跑不出去……

  窗外的阳光没有昔日的灿烂,天上的乌云夺去阳光的光辉,但太阳却依然会坚持高挂,想想我们,却受不住一点风寒。

  小时候我们拼命想长大,长大后才发现还是童年最无瑕;读书时我们做梦都想工作,工作后才明白还是寒窗时光最留恋;单身时羡慕别人出双入对,结婚后才懂得单身的自由也是一种无比的幸福……我们是一路向前走的,走过了也就错过了,唯有珍惜即时的拥有,生命的记忆里才会少一些悔与恨。

  一个人的生命里,擦肩而过的人有千千万万,有几个是知音?有几个是深爱自己的人?爱情再坚固,也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,你忙得天荒地乱,你忙得忘记关心,你忙得身心疲惫,你忙得无所适从,但是——爱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。

  许多人,直到离开了,才懂得挽留;直到失去了,才懂得珍惜,却不知失去了,就不能再拥有。

  离开永远比相遇更容易,因为相遇是几亿人中一次的缘分,而离开只是两个人的结局。相遇难,分手易,但世人看不到有缘无份的熙攘,总以为机会无限,所以不珍惜眼前人。人呀,总是这样,悲伤时要一个肩膀,而开心时拥抱全世界。时光偷走的,永远是你眼皮底下看不见的珍贵。

  哭,并不代表伤心;笑,并不代表快乐;放手,并不代表放弃。

  不该执着的为何还要执着;并不属于你的为何还要挽留;是你的为何不去珍惜;是对的为何不去坚持呢?

    初三:伍智明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