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以微笑祭奠成长_800字

以微笑祭奠成长_800字

2014-12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小时候,有点小痒小痛就挂着两行清泪的拿去给父母看,渴望得到些安慰关注,如今,再难受再不开心,都只是微笑着对她们说:“没事。”

  在学校,不开心,委屈了,总是哭哭啼啼中徒增难过。何时,在泪水中我们挣开了笑容,模糊的视线中坚定了自己的选择。

  记得刚上初一住校时,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,最初那因可以离开父母视线的欢悦早已烟消雾散,只有每星期回家大倒苦水。如今初三,有不悦有难受有压力,回到家只是分享那最美好的事情。

  曾经一次在校独自倚窗,望着那蓝天,看见那成群而过的鸟儿,眼睛酸酸的极力的睁大想忍住在眼眶中翻滚的热泪。家,在哪儿呢?手机在裤袋里震动,掏出手机,打开一看“天气冷了,自己穿多件衣服,用不用让我带衣服过去给你?”泪水模糊了视线,看不清了那短信的内容,缓缓蹲下,放声哭泣。母亲的面容浮现,一幕幕生活场景如电影放映般,转念一想,我不可以再哭了,不可以再让母亲担心我了,不可以再任性了。擦干泪,打开手机,播通思念的电话“妈!天气冷了,自己要注意保暖,别太累了。我有衣服不冷,学校的同学都对我很好噢……”噢!我长大了!

  “我真的很想有一天能用我的实力去征服班里的同学,让他们相信我是真是为了他们好而不惜做坏人努力着,很想他们能明白,让他们无话可说”我看着她眼里闪烁着光辉。是啊!当面对同学们的埋怨,冷漠相待,像面对怪物一样的眼神,心里真的很难过。哭过,怨过,想放弃过,后来明白一切都是成长必经的。如今我学会用微笑代替我的冷脸,我知道如果我黑着张脸同学们会更加不开心。

  我想走近每一个人,可以不用有很好的关系,但是想让每个人看到我的真诚示好。我想父母不再为我担心,可以不再为我操心,但是在我身后支撑着我;

  我想一个融洽的集体,可以不用一同疯癫,但是可以团结一致和谐的相处。

  用微笑面对成长中的一切,让自己知道自己很好,让别人知道你希望自己很好,让大家都知道我们都很好。盼望着,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幸福。

    初三:蔡欣欣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