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景作文 > 青春有梦不孤单_600字

青春有梦不孤单_600字

2014-12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青春多姿多彩,数不胜数的美景让我们眼花缭乱。陶醉在这如梦一般的地方。我们年少的心儿啊,随风荡漾。在美美的梦乡中,呢喃着,甜甜的笑了。

  此时正值春光无限,青春年华前程一片光明。13岁的豆菀年华,不正如这花儿一般美妙动人吗?

  那天早晨,走出教室门,抬头一看。呵!怔住了,如此温文尔雅的桃花,那嫩绿的芽儿,那粉红的花瓣,中间还点缀着几丝花蕊,黄黄的。就俨然一个活泼的孩子。先前从未见过开的如此艳而又朴素的花儿。现在,看着它们别有一番趣味。看着,享受着,心中的一切烦恼顿时无影无踪了!

  啊!问这股可口,清新的味儿。仿佛树上满是桃儿了。

  阳光洒满大地,整个校园成了金碧辉煌的殿堂。而这美丽的公主就属桃花了,它像阳光张开怀抱,露出自信的脸盘。在阳光衬托下更加高贵,华丽,不少同学都来观赏,啧啧的赞不绝口。倒是有些高兴,毕竟生在

  我们教室门口,嗯,把它象征我们倒是挺好的。

  天气就像悟空的脸——说变就变。雨姑娘也爱上了这花儿,也来光顾了。呵,桃花依旧微笑着任雨点儿搭载娇嫩的脸上。雨停了,滴滴答答。虽然花瓣依稀掉落了一些。一滴的花瓣在广玉兰树下显得更加唯美,斑斑驳驳。

  这桃花多姿多彩,它有一颗向上的心,就像这女孩蓬勃的心。

  青春的火永不泯灭啊,青春的心一直跳动,跳出青春的旋律。

  我心有梦,似桃花开得灿烂,美丽。

  奋斗吧,青春有梦不孤单!

    初二:胡怡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