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窗外的金苹果_900字

窗外的金苹果_900字

2014-12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窗外的树上,有一颗最甜美的金苹果。

  外公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。我一直认为那和我有着密切的关系。那时外公正患着病,却在我生日时带着我去河水边玩,因为我的任性,差点溺水,外公为了救我,病又加重了。病房的窗外,天总是灰色,像一个没有色彩的世界。两个月后,外公去了天的那边。

  外公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姨妈的孩子早点来到世上。而外公临死时,这个愿望也没能实现。但外公去世后不久,那个孩子——我的妹妹就降临了。那时窗外的天,好像变蓝了些许,却还是灰色的。但是,我一点也不喜欢妹妹。如果她早点出生,外公就不会消沉!如果她早点出生,我的外公一定还在我的身边!我讨厌妹妹,那便是我当时的想法。自从外公去世后,我不再和任何人说话,也许是为了逃避心中的罪恶感,那些被锁在窗里的罪恶感!

  妹妹很活泼,就像一只精灵。她从没有见过外公,却很思念他,也许是血缘的牵挂。她总是逗我开心,但总是在我做功课的时候打搅我,我讨厌她!她出生后,几乎所有人都很关注她,而忽略了我。每次见到她,就会让我想起外公,每次都在增加我的罪恶感。

  过年的时候,妹妹又来到了我家,那时的天就像灰色的颜料,布满了白色的纸。我躲在房间里,自己一个人看书。妹妹想进来,我使劲压住门不让她进屋,谁想到她竟然把手指伸进门缝,被压出了血。我当时吓得不住的哭,妹妹也因为疼痛和害怕也大声地啼哭着。我觉得我的周围全是刺,扎着我的身体却又吼不出声。被大人狠狠地骂过之后,我冲出了家门。妹妹也跟着跑了出来,哭着让我停下来。我本以为她会责怪我,没想到她竟向我道歉。“姐姐,对不起,我以后不会再调皮了……”她带着哭腔。我的泪花一下子涌了出来,原来我一直自顾自地把自己锁在窗内,却忽略了窗外的风景。我抱住了她,我的妹妹,宣泄出了我所有的情感。是妹妹救赎了我,她是外公派来的天使,带我走出窗内灰色世界的天使!

  我看见了窗外的树上,被阳光照出金色的苹果,闪耀着光芒。

    初二:高琴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