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微笑是把神奇的钥匙_800字

微笑是把神奇的钥匙_800字

2014-12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微微一笑,涟漪点点,置身于花开花落间,微笑如一把神奇的钥匙,解开人与人的心灵之锁。

  ——题记

  这次考试怎么回事,老师凌厉的话语至今还在耳畔回荡。是啊,我怎么了。独自徘徊在阴暗的走廊,夕阳西下,那光染红了窗子,染红了整个城市上空……渐渐那雍容华贵的红黯淡了,消失了,只剩下忧愁落寞的灰色笼罩着一切,就如同现在的我,迷失方向,迷失自我。

  上课,我常常头低得很低,蜷缩着,躲避着老师的目光,活生生把自己锁在另一个世界。请这位同学把课文朗读一下。抬起头,视线随老师的手指落在了自己身上,我吗,心里不禁惊懦了起来。我不行,不知这话怎从我嘴弱弱的说出,恰巧被后边的同学听见,她戳了我一下,回头,映入眼的是一张微笑,她嘴角微微扬起,只露出洁白的牙,那灵动的眼睛流露出鼓励和肯定,我暗暗打气,回头又见了她那淳朴的微笑,那飘逸的发丝在微笑下是那样美,,顿时一种勇气涌入心房,她的微笑帮我克服自卑,她的微笑悄无声息地打开我的心锁。

  从此,我变了,变得开朗,变得乐观,变得快乐……

  有一天,班上突然转来一位新生,他的身材高挺,有双炯炯大眼,一眨一眨,像星星在闪烁。

  他被排到最后一排,下课了,同学们交头接耳有说有笑,新来的他显然被孤立了,眼神里的光彩渐渐暗淡,像当初的我。

  他锁住了自己,我走去前,同学你好!一个友好温和的声音传出,脸上涌动着甜美的笑容,头抬的很高,一个自信的女孩站在了他面前。渐渐他甩开昔日之腼腆,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他,乐观的他。

  是啊,他变了,变得像我一样,像我一样深爱微笑,不易言说,微笑再次奇迹般解开另一个人的心锁!

  走过花开花落,微笑一直伴我,它似钥匙,是解开人与人的心灵之锁!

    初二:YY。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