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秋天的美_450字

秋天的美_450字

2014-12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秋天的到来是无声无息的,似乎我们谁都没有感觉到,可当树木和花草逐渐暗淡,枫树上火红的叶子飘落时,我们才感觉到——秋天来了。

  秋天是高雅的,枫树上那一片片火红的叶子像一个文静的女孩,从树上飘落,这美丽很短暂,犹如昙花一现,它挣扎着在风中飘来飘去,想慢一点落在土地上,可是,落叶终究是要落土归根的,它落在了地上,等候来年为树木提供营养,我惋惜这短暂的美,如果它能慢一点飘落该多好啊。

  秋天是梦幻的,秋雨时断时续,一根根雨丝从天空中飘落下来,雨中夹杂着落叶,风中又夹杂着雨……它们滋润着大地,使大地得到滋润,到了傍晚,它们变得更加柔和,轻轻地抚摸着大地,暗黄的落叶在夕阳的照射下有了金灿灿的颜色,遥望远处,雾蒙蒙的,仿佛是在梦境里。

  秋天是和谐的,秋天的雨,秋天的风,秋天的叶,形成了一个和谐的整体,如果是单独的,就显现不出那种和谐的美——没有风,雨就不会飞,叶就不会舞;没有雨,风不会湿润,叶不会羞涩;没有叶,风会显得单调,雨会显得枯燥,没有雨,没有风,没有叶,我们怎么会知道秋天的到来?

  秋,让我领略到了它的美丽。

    六年级:范嘉鑫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