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你心里的温暖阳光(二)_800字

你心里的温暖阳光(二)_800字

2014-12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第二天——

  唐老师上的第一节课,大家都很认真,忽然,门一开,一个人影飘进来,我们坐前面的都捏了把汗:难不成……是鬼?!那个人影大呼一声:“我胡汉三又回来啦!”说完,引起全场爆笑。唐老师也幽默地问到:“请问这位胡汉三同学有何贵干啊?”

  “胡汉三”同学潇洒地甩掉帽子,风情万种地说:“在下安凌霄,汝们可称我为‘翎儿’,笑王归来咯!”说完,做了一个抱拳的姿势,逗得全班笑出鼻涕!哈哈哈哈,果然是“笑王归来”!

  下课后,大家都围到“笑王”位置旁。笑王突然发现罗老师不见了,他问我们:“罗老四捏?“(作者:意思是“罗老师呢?”)这是我们班给罗老师起的绰号,搞笑吧?林宇杰听了,忽地低下头,安凌霄貌似知道了什么,“罗老四她转校了……”“哦……”安凌霄也低下头,看上去有点失望。不过,很快又恢复过来,说:“没关系,唐老师好像也很好嘞。”说完,这小子又眉飞色舞起来,领着他的“黑帮”去打篮球了。(作者:以后我就叫汐了哦。对了……黑帮?……安凌霄一回来就创了个黑帮?势力挺大啊……安凌霄:那是啊!)

  我走到唐小果的位置上:“小果,这下我们今年应该不会无聊了!”

  “9494(汐:意思就是就是就是)”她说着。

  “石兰呢?”我问。

  “在那儿!”她指着一个角落。我顺着她的手指一看,石兰正低着头,不知在沉思什么。

  石兰,是个假小子,有头乱乱的碎发,对任何人都是冷冰冰的,除了对我和小果,现在还不是这样,她的成绩挺差,家庭条件也不咋地。

  其实,一年级时,她跟现在完全不同,她活泼好动,我跟她成为了好朋友,后来,三年级时她父母离婚了,家庭条件减退,大家也都不理她了,她理所当然变冷酷了,还把一头漂亮的长发给剪掉了,只有我和小果一起安慰她。

  所以,她很感谢我们,还很羡慕我们,她会打架,也许,吵架她会输,但是呢,打架她绝对不会输。就像杨红樱阿姨写的《五三班的坏小子》里的戴安一样,充满正义感。

  这也是我喜欢她的原因之一。

    五年级:金璐莹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