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希望时光能重来(一)一波几折的转学_1200字

希望时光能重来(一)一波几折的转学_1200字

2014-12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深夜,狂风呼啸,大雪纷飞,世界白茫茫的一片,漆黑的夜晚伸手不见五指……

  此时此刻,我们的主人公慕容晴朗已经进入了梦乡,可是,她似乎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,精致的脸蛋微微皱着眉。

  第二天,晴朗早早地起了床,只是昨天晚上的梦深深地刻在了她的心底,她一边吃着香喷喷的饭菜,一边回想着。这时,哥哥慕容天羽轻轻地敲了她的头,宠溺地说:”又在发什么呆?赶紧吃饭,甜果她们已经在楼下等你了。”晴朗这时才回过神来,撅着嘴吃完了早餐,然后依依不舍地和爸爸妈妈道别,妈妈从厨房探出头来,叮嘱道:“路上过马路注意一点,上课用心听……”“嗯,知道了!”

  走出家门,晴朗揉了揉还没睡醒的脸蛋,走到拐弯处,一个大大的熊抱重重地压在晴朗的身上,吓得晴朗身上的瞌睡虫全跑了,大怒:“端木甜果,你快放开我!别搞得像八百年没见面似的!“晴朗用力推了推甜果,可是刚逃离“魔爪”,甜果再一次的贴了上去,任凭晴朗又打又骂,像章鱼一样怎么拉都拉不走,她抱着晴朗,可怜兮兮地说:“晴朗,昨天我做了噩梦,好可怕呦,吓死我了,555~”这时,好心的上官文落帮助晴朗,将甜果拉了下来:“好了啦!有什么事放学再说吧,我们都快迟到了!”“什么?坏文落,不早点说……”端木甜果嘟囔着,然后带着大伙一起走向学校。

  “等一下!”走在最前面的晴朗伸出双手,挡住了路,毫无防备的言落冷不丁的撞了上去……“慕容晴朗,你要干什么?”言落揉了揉被撞痛的地方,不满地发出了抗议。“这不是我们去学校的路,”晴朗顿了顿,又说:“你们难道忘了吗?我们已经转学了!”“神马?赶快走吧!”于是众人拦了一辆的士,超速开到了学校。

  新学校虽然不大,但是散发着说不出的贵族气息。四人来到教室后,上课铃声正好响起。(雅雅:也太准时了吧!)应付完班主任的介绍后,他们便开始听课了。(读者:有木有草痴在尖叫捏?雅雅:当然有了,她们可是绝世美人呀!偶只是华丽丽的54了他们而已……,话说你也太八卦了吧。)

  下课后,四闺蜜便一起走出教室“探亲”去了,(忘了说,慕容晴朗和端木甜果是同桌,上官文落和上官言落是同桌,她们在初一(A)班,她们的哥哥在初三(A)班,雅雅:差点就华丽丽的忘了她们的哥哥……)四人来到初三(A)班,就引起了不少轰动,因为她们太美了!许多同学都来找她们合影神马的……在她们被人群围的水泄不通时,恩人出现了,(好吧,其实就是她们的哥哥)“全部给我坐回座位!”慕容天羽的声音不大,但足以让全班同学听见,花痴一:“哇,慕容王子好帅呀!”“恩恩,端木王子也不赖……”“胡说,我们的上官王子才帅呢!”……

  “哥,我们去吃饭吧!”晴朗小声地说。“嗯。”众人走在去食堂的路上……

    五年级:汪梦婷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