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妈妈,请您不要再打麻将了_700字

妈妈,请您不要再打麻将了_700字

2014-12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妈妈,我一直想和你说说心里话那就是:妈妈,请您不要再打麻将了!

  妈妈,请您不要再打麻将了!多少家庭都是因为“麻将”这个杀手而破碎的!

  妈妈,请您不要再打麻将了!自从您学会了打麻将,就再也没来学校接过我。每天我放学回家,看到的都是您在打麻将,晚上,您让我先睡觉,说是自己有事,我知道您要去打麻将,所以拦住您,而您却打我了一把掌。妈妈,请您不要再打麻将了!自从您学会了打麻将,就对我和爸爸不闻不问的。记得有一次,我放学回到了家,我问您:“妈妈,您今天怎么没去接我呀?”您不像往常那样亲切地给我解释,而是冷淡地说:“没空!”我憋着一肚子的气回到屋里写作业,突然,一道数学题难住了我,我拿着书去问您,您连看都没看一眼,直接大吼道:“我不知道!你每天学的什么呀!去去去!别耽误我干牌!”我含着眼泪回到屋里去写作业,把那道题空着,还是爸爸告诉我的。

  妈妈,请您不要再打麻将了!我不想让我们的家也被“麻将”这个杀手给毁了!

    五年级:王鑫鑫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