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的烦恼_700字

我的烦恼_700字

2014-12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天生爱狗,每次在小区散步时遇到那些遛狗的人就会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,目光也追随着狗而去了,狗狗的主人看到我这幅馋样,便会主动召唤他的狗狗过来和我打招呼。就这样渐渐的我学会了分辨博美,松狮,泰迪,比熊,萨摩耶,哈士奇,拉布拉多……俨然一副狗狗专家的模样。

  终于,在我10岁生日那天,爸爸送给了我梦寐以求的礼物——一只小狗。这是一只小泰迪,一身巧克力色的卷卷毛长得小巧玲珑,两只圆圆的黑眼睛骨碌骨碌的转着,那个黑黑的小鼻子呈倒三角形,一双耷拉下来的耳朵随着身子晃来晃去……让人看了就爱不释手!我给它取名“巧克力”。我们一起荡秋千,滑滑梯,追小猫……一直玩到天幕降临我们都筋疲力尽了,才回家各洗了一个澡,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它竟在我怀里睡着了,发出轻微的鼾声,太惹人怜爱了。

  可是,“巧克力”毕竟不是天使,不久便暴露出它的缺点:随地大小便。它的粪便搞的家里臭气熏天,学医出身的妈妈本身就不喜欢狗,每次打扫又是喷消毒液,又是喷花露水,可仍然非常厌恶地皱着鼻子直呼:“臭死了,受不了了”。我每次想教“巧克力”不要随地大小便,却总是对牛弹琴,小狗依旧我行我素。我幻想:如果狗狗能像人一样,把屎拉到马桶里,那该多好啊!

  终于有一天,妈妈对我下了最后通牒:不许养狗了!我苦苦哀求,可是妈妈主意已定,百般无奈的我只好忍痛割爱,和“巧克力”挥泪告别。“巧克力”就这样被送走了。

  为什么妈妈不能对小狗宽容一些,不那么讨厌狗呢?妈妈为什么不能多给我一些机会去教小狗学会大小便呢?唉!多么希望妈妈能改变对狗的看法!可是,我又不得不尊重妈妈的意愿,服从妈妈的决定。我多么希望自己快快长大,将来我一定要养一条真正属于我的狗!

    四年级:胡可昕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