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睡前故事 > 小河马的本领

小河马的本领

2014-12-20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森林里大象用鼻子卷木头,小鸟张开嘴巴快乐地歌唱,小猴子把自己倒挂在树上,可神气啦!只有小河马垂头丧气、没精打采。

  小河马说:“我没有卷木头的鼻子,没有会唱歌的嘴吧,也没有像钩子一样的尾巴,我到底有什么本领呢?哎,我真没用。”

  骆驼来找小河马:“小河马,你和我一起去沙漠吧。”小河马想了想说:“不,沙漠里没有水,我会受不了的。”

  小松鼠来找小河马:“小河马,你和我一起去采松果吧。”小河马想了想说:“不行,我太胖了,爬不了树。”

  一天,小兔要去河对岸采蘑菇,可是它没有办锋过河,小河马看见了说:“你坐在我的背ㄩ上,我背你过河。”

  小兔坐在小河马的背ㄩ上,很快到了河对岸。它高兴地说:“谢谢你,小河马,你的本领真大。”小河马很奇怪:“我的本领真的很大吗?”“当然啦!”小兔说。

  没过几天,小河马在河边疥起了一个“河马摆渡站”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