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说 > 玄鸟复飞天(前引)_350字

玄鸟复飞天(前引)_350字

2014-12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九重天,末花台

  花朵又如绯雾遮天一般洋洋洒洒的飘飞起来,零碎的瓣儿轻盈的落上玉阶融化,它们的一生便定格在这里,从此就戛然静止。

  “晽栩,晽栩,快醒来,女娲娘娘又带走了所有成精的花呢。”

  少年站在万花彼端,对着快要败落的那朵轻轻呢喃。

  “你不是一直想拜入她门下吗。”

  花朵摇摇欲坠的挂在最高的枝头上,昔日水嫩的花瓣如今已不再饱满,再不复当初生机模样。

  “晽栩?你还在吗,我来找你了。”

  少年的眉头微微有些紧皱,或许他已经注意到了花精半枯黄的叶。

  花茎已经快支撑不住了,越来越失去平衡,最后那朵花儿便和其他的花一起落下。

  可是就在它接近玉阶的一刻间,他突然的挥了挥衣袖,花儿就安然无恙的落进他的掌心。

  “怎么会这样……”

  少年的泪珠不断的从脸颊上滑落。一滴一滴从未停止过。

    初一:lixuerui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