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[难忘的2014征文]难忘的2014_750字

[难忘的2014征文]难忘的2014_750字

2014-12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白驹过隙,流年似水,梧桐叶打着旋儿悄然地来到脚边,时间再也回不到从前。“沙沙”的声响回荡在畔,回眸那段曾经,咀嚼出不会淡化的缕缕芬芳……

  今年,在这个播种梦想充满希望的夏天,我迎来了第一个毕业季,着实令我难忘。

  燕子去了,有再来的时候;杨柳枯了,有再青的时候;花儿谢了,有再开的时候。聪明的你,告诉我,我们在一起的六年时光呢?还会再回来吗?六年,你们伴我度过的两千多天快乐时光,还能再回来吗?

  如今,我已成为一名中学生,有了更多的朋友,可你们知道吗,我的心是多么的牵挂?曾几何时我们一起读书,一起学习,心照神交;我们一起玩耍,一起聊天,相知恨晚;我们一起上课,一起考试,情深似海……生命中,因为有了你们的身影,经历才变得如此丰富多彩;生活中因为有了你们的身影,脑子里才装满了厚厚的回忆。我把那一个个身影,装进一个神秘的箱子子,里面是五彩缤纷的珠子,绚丽而璀璨。

  真想再揉揉眼睛,回到你的、我的,回不去的悠悠岁月,学习那简单不过的1+1=2,大声朗读着简单的a、o、e,……,如今,我们怀揣各自的梦想,各奔东西,迎接我们独一无二的明天,未来,还有很多的阶段等待我们去经历,明天的明天,太阳依然升起,风雨依旧还会来袭,可我,能否有你们的陪伴?未来,擦肩而过的我们可曾还有心灵的撞击?2014年,花儿只开了半个夏天,还未绽放出最美的年华,就渐渐的成熟,渐渐地凋落,只等待着明年,再次复苏,再次露出笑脸……

  2014年,花开半夏的一年,播种梦想的一年,充满留恋,充满怀念的一年,迎来青春、迎来毕业季的一年,迎接未来、迎接挑战的一年。

  写到这里,我突然笑了,属于我的明天,会是什么样子呢?那哭哭笑笑,甜蜜忧伤的一切,令人如此神往,如此难忘。我品着一杯清茶,静静地迎接大门的展开……

    初一:赵明慧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