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狮子座女生沐小桃_800字

狮子座女生沐小桃_800字

2014-12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狮子座女生沐小桃是个做事风风火火的女生,她拒绝成为一个会撒娇的女生,典型的女汉子一枚。

  12岁的一个温暖午后。“妈妈!你给我出来!”一栋乳白色临海豪宅,爆出了一声怒吼。整洁的客厅内,只见一个大约1米55的,扎着金色侧马尾的女孩子双手叉腰,霸气地瞪着二楼的最外面的一扇门。木制沙发上已然还坐着一个女生,黑色长发及腰,惰懒地靠在沙发背上,慢悠悠地喝着咖啡,年龄与金发女生相仿。那位霸气的女生长得一副可人的萝莉模样,奶白色的皮肤,金色的长发搭在肩后。眼睛是迷人的琥珀色,恍如天上的繁星。郁浅微从前就是认为沐小桃是个正宗的萝莉才和她交朋友的,结果……居然是萌妹子的身,女汉子的心呀!真是误交损友!郁浅微眼角一抖。此时,当事人沐小桃还不知道她的死党心中的懊悔,她依旧摆着霸气十足的姿势,双目炯炯有神地看着楼上。“咔吱。”一直紧闭的门突然开了,一位美妇人从门里走出。双手交叠在腰间,显得格外端庄大方。

  “妈妈,我在淇维学院读得好好的,为什么突然转学呀!”沐小桃抱怨道。淇维学院,一所私人小学,装饰简陋,陆穗娅(沐小桃妈妈)根本不明白,女儿这个尖子生外加贵族子弟,干嘛要进那种三流学院。路穗娅打心里不同意当初女儿的决定,要不是女儿自己以死相逼,自己才不会同意呢。你看看,现在都不知道从哪里学得姿势,哪有一点贵族范!

  “我不管,你这回必须听从我的命令,否则,我就买下淇维,做成超市。”

  “你!”

  “你怎么能这样做!”

  “就凭我是你妈!”路穗娅的话铿锵有力,不容沐小桃再次拒绝。

  “好了,小桃,我们先回房间吧。阿姨,我来劝劝小桃吧,你别担心了。”郁浅微开口相劝,居然话头偏向了路穗娅。沐小桃哼了一声,撇了路穗娅一眼,看上去十分委屈。

  “好了好了,我们走吧。”郁浅微终究将沐小桃拽进了房间里。

    六年级:小璃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