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母校我为你骄傲_550字

母校我为你骄傲_550字

2014-12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们的母校是清新区第一小学,她建于1994年8月,是一座年满二十年的学校,他年轻有为,充满活力。

  “笔架山托起火红的旭日,二渡河沐浴着无限的春光……”瞧!我们的校歌,有着庄严雄伟的风貌,二十年来,您培养的学子无数,有些已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。

  母校,您一个个光辉耀眼的荣誉让我骄傲。您先后被评为尝试教学理论研究与实践全国先进单位,清远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,县师德建设先进单位,县、市巾帼文明示范岗,巾帼建功先进集体,县先进党支部和团支部,省少先队红旗大队,清远市先进少年军(警)校。2004年12月学校被评为清远市一级学校,2005年12月晋升为广东省一级学校,是目前清新县唯一一所省一级小学。至今我们的音乐类有非常多的成就:吉他、钢琴、小提琴等等。还有我们学校的全区抽测大多数都是第一。可见我们学校的学生学习和艺术是不错的。

  敬爱的母校,在您二十岁生日之际,我要大声地对您说:“母校,我爱你!”,你拥有知识渊博的老师,完善的教学设备,优美的学习环境。课堂上,老师用他们满腔的热情教育我们,让我们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逐渐成长为新时代全面发展的少年儿童。

  母校,我祝您生日快乐,而且,我为你骄傲!请倾听这首优美的歌吧:“我们在清新一小展翅起飞起飞起飞,我们在清新一小扬帆远航远航……”。

    六年级:林民栋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