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神龙小组——五个千面龙方(一)_1500字

神龙小组——五个千面龙方(一)_1500字

2014-12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一叠文件,被放在中国国防部长面前——国防部长震惊了,原来,中国的顶尖七位特工,在国外一栋大楼执行任务时,遭遇伏击,本可以通过排气通道逃生,可是,由于排气通道的孔太小,无法通过,所以,这七位特工牺牲了。国防部长对国家安全局长说:“你们难道没有其他方法吗!你们这是第几次死特工了,我命令你三个月之内,把这事情解决。”

  国家安全局长趴在了桌上,他对这个问题毫无应对之策,突然他的秘书告诉他,大人不会做的事情,小孩可以做到的吗,这时候国家安全局长灵机一动——我国是该有小特工了。

  他带着这个提议走向国防部长的办公室,把这个想法讲给了国防部长听,国防部长皱紧了眉头说:“这……这……能成功吗,这可是大人们的地方啊?”国家安全局长说:“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呢?”

  国防部长松开了眉头:“那好吧,先试试吧”

  国家安全局长回到了自己办公室,他知道,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,可是国防部长下了命令,谁可以反驳呢?

  可是怎样选出成员呢?又一个艰巨的问题摆在了国家安全局长的面前,他只好硬着头皮走向了国防部长的办公室。

  在中途中,一个人突然拍了一下国家安全局长的肩膀,原来这是与国家安全局齐名的中国秘密特工机构G.N.L.F的局长,他拉住国家安全局长走向了自己的办公室。

  国家安全局长厉声叫起来:“老兄,你是什么意思,兄弟有难不帮。”

  “我哪里不帮你了”G.N.L.F的局长丢了一个文件夹在他手上,“你看,我怎么没帮你?”

  国家安全局长翻开看了看:“你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啊?”

  “这是我们几年前的计划”G.N.L.F的局长回答:“因资金不足而被迫暂停,其实,我们早就制定了小特工的名单了。”

  这时,国家安全局长注意到了这个文件的代码:

  神龙小组

  简介:Six China first younger spy(六位中国第一任小特工)

  “走吧!”G.N.L.F的局长说到。

  “去哪里儿?”国家安全局长问道。

  “国防部长办公室。”

  国家安全局长怀着忐忑的心情走向办公室,而G.N.L.F的局长则是胸有成竹。

  走廊里传出了门铃声——叮咚——叮咚

  “请进”

  “部长,我们搞定了。”G.N.L.F的局长说到,“请看!”恭恭敬敬地递给国防部长。

  “不错!”国防部长看了看说到:“可是这个上面地日期怎么是三年前啊?”

  “其实……我们早就有这个计划了。”G.N.L.F的局长。

  “怎么不早说!”国防部长一想到特工死亡的事情就生气。

  “呃呃呃……”G.N.L.F的局长与国家安全局长面面相觑。

  “不过现在也不迟,快去办!”国防部长说到。

  “是的,长官!”两位局长敬了个军礼,便奔向了各自的总部。

    六年级:竹建宇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