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假如一个星期有八天_350字

假如一个星期有八天_350字

2014-12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假如一个星期有八天该多好啊!

  第八天我们可以尽情玩乐,不用上奥数,没有任何负担,只有玩乐,没有烦恼。

  假如一个星期有八天,第八天爸爸妈妈不用上班,可以带我出去玩一整天。

  假如一个星期有八天。我想让整个西安属于安静状态。没有喧嚣,没有汽笛声,没有汽车尾气的污染。没有炎热的天气;只有安静,只有人们的欢笑声,只有田园的空气,只有凉爽的秋风。这样人们可以放下肩上的负担,到郊外呼吸新鲜的空气,远离世间吵闹,去感受一下世外桃源的风景!

  假如一个星期有八天。可能也会是工作的一天。这天我们要努力工作,学习,从辛勤的汗水中体会快乐。

  假如一个星期有八天,这一天我会去野外、乡村去体验一下农民伯伯的生活,种种树,摘摘花,体验乡村生活的快乐。

  凡事都有两面性,就连第八天也是,可能苦,再苦再累总会有快乐——工作学习的快乐

  假如一个星期有八天……

    六年级:刘延璋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