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难以忘怀的雨天_650字

难以忘怀的雨天_650字

2014-12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那个雨天是她给了我关爱,那个雨天是她为我撑起了爱的伞,那个雨天是她编出了美丽的谎言……“轰隆隆”,车窗外响起了打雷声,随后雨就开始在人间降落了,我望着车窗外的雨,突然想起了什么,糟了!我没带伞,我心情开始焦躁不安。

  下了车后,我赶紧躲到屋檐下,我身后的一位老奶奶也跟着来了,老奶奶撑起雨伞刚准备走时又望了望我,关心地问道:“你没带伞吗?”我点了点头,老奶奶知道后,朝四周看了看,说道:“这雨一时半会是停不下来了,孩子,我送你回家吧。”“可是……”还没等我说完,老奶奶就拉起我的手走了,我只能告诉她我家的位置,但我还是不放心,便问老奶奶:“您家是在这个方向吗?”老奶奶停下脚步,犹豫了一会,说:“嗯,是在这个方向。”听完老奶奶的话后我才放心了,继续走着。雨中,老奶奶的手温暖着我,使我感到了温暖,老奶奶那张慈祥的脸使我安心,老奶奶那和蔼的眼神使我感到了亲人的关爱,老奶奶牵着我的手在雨中走着走着,慢慢消失在转角处,背后是蒙蒙的雨纱……

  到了家,我不住的朝老奶奶道谢,老奶奶依然用那慈祥的脸面对着我,用和蔼的目光看着我,随后,老奶奶和我道别后便走了,我目送着她,看着她消失在雨幕中,哎呀!老奶奶怎么是朝反方向走去的?我突然明白了什么,此时心里已有滔滔的温泉流过,现在,雨还是下得那么大……

  有人说过,关爱,撑起心灵的蓝天!那位老奶奶在那美丽的雨天里,撒下了善意的谎言,撑起了心灵的蓝天,我将永远及得那个难以忘怀的雨天里,是一位老人给我撑起了爱之伞,是她让我难忘,因为有她的那个雨天令我难忘。

    六年级:季睿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