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[难忘的2014征文]难忘的人_650字

[难忘的2014征文]难忘的人_650字

2014-12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时间如流水般匆匆流逝着。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。我舍不得陪伴我走过学生天涯的同学;我舍不得关心我的好闺蜜;我舍不得教给我许许多多知识的老师们!尤其是四年级的语文老师——李老师。

  同学们都说李老师像是一只凶神恶煞的老虎,可我却认为李老师是温柔的。她并没有那么凶,只是她的表达方式不同而已。

  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中午,李老师急匆匆地跑进教室,说:“我有事要离开一会儿,你们把《丛书》下一课做好。如果等我回来,有谁没做好,我就狠狠地打!”李老师只是嘴上说说,并不是真的打。我翻开《丛书》,一看题目非常简单。我就飞快地写了起来。心里得意洋洋地想:我肯定是第一个做完。可是事情并非如此——我做到最后一题时,不会做了。我想了好久,可就是想不出答案来,只见同学们纷纷地将《丛书》放进课桌,拿出课外书看了。我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。这时,李老师来了,她见我这么着急,走过来说:“怎么了!”我这道题目不会做。“我轻轻地说,生怕别人知道。于是,李老师详细地讲了起来。可我就是死脑筋,怎么听也听不懂。”懂了吗?“我羞愧地摇摇头。我本以为李老师会骂我笨,可没想到的是——李老师又给我讲了一遍。这一回,我总算听懂了。”以后不懂就要问,千万不要不懂装懂!“我喜笑颜开地点点头。

  如今,我看到李老师就有一股亲切的感觉。李老师看到我也像吃了蜜糖似的开心。老师教给我们这么多知识,我们不能辜负她们,要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他们才对。

  这位李老师是多么的和蔼可亲啊!我永远都会记住她,我也已经把她深深的刻入了我的脑海深处!

    六年级:余佳乐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