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这一次,我终于战胜了胆小_500字

这一次,我终于战胜了胆小_500字

2014-12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胆小,是许多人面前的一个障碍物,就说我吧!可是,就因为一个讽刺,让我变得胆大起来。

  因为我是读寄宿的,一星期爸妈就会给我一点零花钱,可是,我真不信云,好好的几元钱就让我掉了。

  所以,我的同桌帮我去向班主任那里借,我就跟同学说了,同学不仅没有帮我而且还嘲笑我,说:“××,你也太胆小了吧!连去问老师都不敢!”周围的同学听了这句话,都笑了起来,我不敢去说他们,便走开了。

  晚上睡的时候,我的是有跟我说:“××,要不你明天去试试吧!这是上帝给你锻炼胆子的好机会!”我听了她这句话,便鼓起勇气来。

  到了明天,老师来到了办公室,是有便把我推到了老师的跟前,老师看见了我,就问:“怎么了?××?”我看了看老师,连就像煮熟了的虾一样红,羞怯的说:“老师,我想向你借一元钱做明天的零花钱。”

  老师不仅没有说我,还温柔的说:“没事的,以后要胆大点知道了吗?”老师说完,便从口袋里拿出一元钱递给我,我接过钱,立刻跑出了办公室。

  我出去后,心里想:我还以为很难呢!原来只要一句话就解决了啊!

  经过这件事之后,我便主动和同学交往,和伙伴们一起嬉戏,其实真的很快乐!

  这件事让我懂得了:只有你做了才会有结果的!

    五年级:徐婧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