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《小木偶的故事》(续写第二版)_350字

《小木偶的故事》(续写第二版)_350字

2014-12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就是她!”小红狐指向在听他炫耀红背包的那只小粉狐。

  “这个背包是不是小红狐的?"熊警官问那只小粉狐。

  这时,细心的小木偶发现,小红狐偷偷向那只小粉狐使了个眼色,小粉狐也点了点头表示会意。

  “长官,这个背包是小红狐的!是小木偶要抢小红狐的包!”

  “小木偶,你小小年纪就学会撒谎!长大了还怎么办?”熊警官严肃地说。

  “不是的!”小木偶理气直壮,“是小红狐诬陷我!您可以看森林监控的!”

  “好!”熊警官一口答应。

  于是,熊警官调了监控录像,才知道,真的是小红狐偷了小木偶背包。并且,小红狐居然是个惯犯,在全国作案居然有一万多起。

  小红狐见大势已去,连忙狼狈逃窜,一溜烟儿,早就跑得没影了。

  熊警官连忙联络世界各地,全面搜捕小红狐的踪迹。

  过了几天,调查结果出来了。原来小红狐住在一个叫"夜叶”的旅馆里。

    四年级:陈梦圆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