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杜鹃花_450字

杜鹃花_450字

2014-12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爱桃花的娇媚、玫瑰的高贵、梅花的孤傲,但我更喜欢杜鹃花的纯朴。

  杜鹃花在我们的生活中十分常见,它又名映山红、山石榴等。相传,从前有只杜鹃鸟,因为妻子被猎人用箭射死,而日夜哀鸣而咯血,它的鲜血染红了遍山的鲜花,因此得名为杜鹃花。杜鹃花一般在春天盛开,每簇花2—6朵。杜鹃花喜欢温暖、凉爽、半阴、通风的环境,要求泥土疏松、肥沃。

  我们小区的杜鹃花是粉红色、红色和白色的,每年春天,那火红火红的杜鹃花在大树底下,一团团一簇簇,开得那那么热烈,那么绚丽。朵朵花儿美得无可挑剔,就像红色的玛瑙,迎风玉立,娇艳欲滴,花瓣儿的数目不可计数,它们互相依偎着,引来许多蝴蝶和蜜蜂在里面飞舞。每一朵花儿里都像是装了一只可爱的小精灵,如诗如画,美不胜收,真让人流连忘返!

  一走进花丛里,你会发现周围的杜鹃花仿佛是有生命的。它们会散发出一种香气,这些似有似无的香气会让你神清气爽、沁人心脾。它们好像是一支合唱团队,而蜜蜂和蝴蝶就是指挥家,它们共同演奏着对春天的赞歌。

  啊!纯朴的杜鹃花,我爱你。

    四年级:罗明生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