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守护甜心之皇室公主之复仇开始——逆光森林之旅(四)_1200字

守护甜心之皇室公主之复仇开始——逆光森林之旅(四)_1200字

2014-12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喂!我们去哪?你别不清楚位置就在那里乱带路啊!”硕好听的声音里隐隐透着不耐的情绪。

  “我不叫喂,请叫我的名字,蓝语沫雪。”沫雪冷哼一声,瞥了他一眼:“本小姐带路十次有九次都是对的,和你这种路痴可不能比。”

  “你叫谁路痴!”

  “谁回应就是谁啰!”沫雪邪邪一笑,不管后面慢吞吞走着的人,像一阵风般的跑在前面,随着风打转。

  “你确定我们现在真的是和解之后的样子?”硕追了上去,在她身边小跑着。

  沫雪偏头做出一个可怜兮兮的样子来:“母鸡啊……嘻嘻。”

  硕叹口气,直视沫雪那明亮的大眼睛:“那我们真的和解吧?”

  沫雪看着硕认真的眼神,脸不尽微微泛红起来,有些不自然的勾勾唇角:“那……看在本小姐温柔,宽容,大度,漂亮的份上,我们…和解吧!”沫雪在‘和解’这个字眼上放声了点,心跳也加速了那么点。

  硕听着,很是高兴,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滔滔不绝,恢复了从前那自傲的欠揍表情:“果然啊!所有人都无法抵挡我的魅力……”

  “哪那么多的果然,你当你是果然多啊!”沫雪看着硕,狡猾的笑了:“你再说,就不和解哦…反正还可以锻炼本小姐的口才。唉…我果然机智。”

  “别,你机智,你确实机智…”

  “你是在赞美我吗?”沫雪疑惑,随即甩了甩头:“不管了,我要去吃东西。”

  硕眼神一转,换上讨好的笑容来:“当然,当然是在赞美你。额,不对……我请你吃?”

  “你说呢?”沫雪扔给他一个恐怖的眼神,转眼之间,已向前方跑去。

  硕望着那粉红色的身影,自己竟像是被时光凝住一般,就一直望着那里。

  “傻站着干什么,反悔了?君子一言,四马难追。快点过来!”那边传来沫雪稚嫩的声音。

  “来了!”

  爱尔兰咖啡厅

  “唔…真好吃。回去后和飘雪说,把这家餐厅的厨师请到家里来,以后就不愁吃了,嘻嘻……”沫雪大口大口的吃着一个绿茶芝士蛋糕,口里还不安分的嘀咕着。

  硕看着她那可爱的表情,萌萌的圆脸,嘴角也勾起一个莫名的微笑。他的心脏如往常一般在跳动,却又不似往常那般的稳定,似乎更快了,好像要跳出来一样。

  “哎,你不吃吗?”沫雪用手在他眼前晃晃。

  ”什么?”硕神志突然醒来。

  “我问你不吃吗?!”沫雪不满的加大声音。

  “啊?不吃了。”硕低头看见桌前的蛋糕,摇摇头。

  “真是个奇葩,蛋糕都不吃。”沫雪白了他一眼。(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好吗?)

  硕自然也听见了她的抱怨,她的声音大的像雷声在吼,全餐厅的人都听见了。

  老奶奶:“小伙子,女朋友不高兴就由着她呗,别这么不懂事啊。免得分手之后后悔莫及。”

  小孩子拉拉妈妈的衣服:”妈咪妈咪,哥哥欺负他女朋友哦。我以后一定不会这样。”

  妈妈:好孩子,说不定哥哥劈腿了呢!(这个妈妈……)

  硕无语,埋头,大口的吃完蛋糕,拉着沫雪飞速逃离现场。

  “嘻嘻,出发,逆光森林深处,——哀嚎!我们要好好的玩一下。”沫雪叫道。

  “虽然我也很喜欢玩,但是要去外围找飘雪他们啊。难道你不想你的好姐妹?”

  “那……好吧。”沫雪想起飘雪他们,心头涌起了另一种激动,拉着硕和飘雪他们聚集。

    三年级:宫若素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