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假王子与真公主_500字

假王子与真公主_500字

2014-12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从前,有一个在皇宫里的仆人,名字叫莎莉。她有一个女儿,名字叫索伊娜。这个仆人经常虐待自己的女儿,什么事都叫自己的女儿去做。索伊娜生性温柔善良,虽然觉得自己很委屈,但她从不敢违抗妈妈的命令。

  有一天,莎莉的好朋友,来找她。可莎莉不在家,偶然发现可一个破旧的小盒子,这个小盒子不怎么起眼。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,她感到好奇,就想各种办法把这个盒子打开,可怎么打也打不开。她就朝地下一摔,还是没摔破,这更引起她的好奇。她透着缝往里面看,里面有一张小纸条。他用一的小棍子把纸条捣开,发现了一个秘密,莎莉的女儿是皇上的女儿,而皇上的儿子是莎莉的儿子。她顿时蒙了,这太不可思议了。

  可就在这时候,王子碰到了索伊娜,爱上了对方。王子告诉了父亲,可皇上不同意。皇上觉的索依娜身份低微,可王子已死来逼迫皇上,皇上不得不同意。莎莉的好朋友很同情索伊娜,就告诉了索伊娜她的真实身份,索伊娜知道了后泪流满面。索伊娜告诉莎莉的好朋友,不要告诉任何人。这样会伤害了莎莉,莎莉的好朋友被索伊娜的善良感动了。还是偷偷的告诉了皇上。

  皇上知道后,立马封索伊娜为公主,而那个假的王子则回家种田去了。莎莉也受到了报应。

    四年级:安安娜可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