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[难忘的2014征文]最珍贵的记忆_700字

[难忘的2014征文]最珍贵的记忆_700字

2014-12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2008年的时候,我才踏入了小学生活,没想到,一转眼,竟然过了六年。

  从没想过要和好朋友分离,从没想过要和相处了六年的老师分离。

  可是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。就在今年的夏天,我就得和母校挥泪告别。

  “我知道你们很难过,作为你们六年的班主任,我也很难过,不过没事,因为我们虽然初中会各奔东西,但是,高中,或许高中你们就会考上同一所高中了呢?我们班的同学是最棒的!是最坚强的!我相信你们!会给我们082班争光!也不会忘了082班的对不对!同学们加油哦!”毕业那天,梁老师勉强地挤出笑容,说着鼓励我们的话,但是我还是可以看到梁老师眼眶红了。

  我坐在位置上,默默地看着窗前的大榕树。是的,我不敢相信,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要和陪伴我六年的老师同学分别了。

  我还记得,小学一年级时,我来到082班,看到陌生的老师与同学的情景。我哭着,对自己完全没有信心。是老师,是同学们不停地鼓励着我,让我迅速地融入这个充满温馨与快乐的班级。

  还记得今年的“六一”儿童节,我们全体六年级合唱《我相信》这首歌,我们在那个时候全都流泪了。

  梁老师温柔地对我们说道:“同学们,这是你们过的最后一个最后‘六一’儿童节哦!给小学弟小学妹做个好榜样好不好?今天要玩就要玩得开心!玩的时候尽情玩!学习的时候认真学习!”

  这一天,我们所有的同学都很开心。这是过得最开心的一个儿童节,虽然马上就要挥泪告别,但是,我们还是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  虽然要暂时分别三年,但是,我们的友谊不会变。不管是三年,还是十年,我们的友谊都不会变!因为我们是最坚强的082班!

  “想飞上天,和太阳肩并肩,世界等着我去改变,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,在这里我都能实现……”

    初一:陈露雯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