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冰封的国度_2000字

冰封的国度_2000字

2014-12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冰雪王国,一个神秘的国度。没有人可以发现他,在冰雪王国里,每人都有冰雪魔法,但却有强弱之分,最强的便是沫雪——冰雪公主,可她有另一个身份,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就是那无人不知却、无人能及的冰雪之王。——题记

  “沫雪,你不能去!”后说。“母后,您就让我去吧!我堂堂冰雪公主,难道还怕人类不成?”“可……”后还是犹豫不决。“母后,我陪雪儿去吧。”这时,从帘子后走出一个少年。“母后,您就让我和哥哥去吧。”“好吧,那沫天你要保护好沫雪啊!”后说。“我知道了。”沫天说。“万岁,母后你最好了!”沫雪高兴的说。

  “哥,我们先去哪啊?”沫雪无态地说,“去找上官伯伯吧!他应该可以帮到我们。”“好的好的。”沫雪调皮的说。

  “总裁,有人要见你。”秘书说。上官瑞说:“请进。”只见沫天推门而进。此时的沫天,一头银色的短发,白色的西装,帅呆了!而沫雪呢?则一身白色长裙,冰蓝色卷发,漂亮极了!而上官瑞一见是两位boss级人物,赶紧说:“参见公主、王子殿下。”“免礼,伯伯,这是人类世界,不用这样。”“属下明白。”上官瑞说。“OK了,我们去玩吧!”沫雪开心的说。“不可以的”上官瑞的语气很坚决。“啊!?”沫雪灰心丧气地说。“上官伯伯:“母后有什么吩咐?”沫天很通情达理的说。后说两位是来学习的,不能乱跑,所以:我把你们安排进了圣绝贵族学校。就用上官这个姓入学。”上官瑞一一说到。“哥——”沫雪投向萌萌的、可怜的目光。“报道之后到你去玩”沫天无态地说。

  圣绝贵族学校——

  “大家好,我叫上官沫雪。”沫雪可爱的说。“上官沫天。”沫天则淡淡的说。一个又漂亮又可爱,另一个又酷又帅。(两人还是刚才的那套服装)。

  “上官?就是那个刚上市不久就立马火起来的公司吗?市场黑马!”墨柔蕾和顾心芮说道。(两人纯属只出现一两次的配角)。

  两人找到自己的位子。沫雪则趴下就睡。而沫天看了一下沫雪,淡淡的笑了一笑。“第一天不是应该乖一些吗?”沫天问,“安啦安啦,这些小儿科的问题我们5、6岁就会了。”沫雪看着黑板上的题目说。沫天说:“沫雪,不想玩,你就继续睡。”沫雪立马精神起来。沫天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  “上官沫雪同学,请你说一下这道题怎么做!”老师叫道,昏昏欲睡的沫雪清醒了几分。沫雪不管三七二十一,上去把那些难的,很难的,特别难的,超级难的的题都写上了答案。(沫雪娃子你是天才吗?)。老师还没反应过来,不知谁喊了一句:“下雪了!”全班同学齐刷刷的看,正在这时,下课铃响了,老师只好宣布下课。操场上人山人海(有点夸张)沫雪看着漫天的飞雪旋转起来,不仅启动了冰雪魔法,幸亏沫天看到的及时,阻止了沫雪。不过还是晚了,飞雪也跟着风的大小旋转的有快有慢,所有人再一次呆了。沫天寻找风的起源,这是风魔法!只有冰雪皇室的人才配拥有,而沫雪还没学会。这一次,沫天也呆了,因为竟然是沫雪启动了风魔法,可她并未学习啊!这是,上课铃打响了,所有人只好不情愿的回到教室。这一切,他们认为只是下雪时碰巧刮风了而已……

  “沫雪,谁教你使用的风魔法?”沫天有些激动的问。“没人教我,我就是不自觉地使用了。”沫雪无所谓的答道。她接着问:“怎么了?”沫天没有直接回答,只是说:“没什么。”他的心里已经知道了,沫雪就是那——冰雪之王!

  “哥,我们去玩吧!”沫雪说。“嗯。”沫天淡淡的答道。他之前也怀疑过沫雪就是冰雪之王。但始终找不到证据,也只好作罢。但今天,他终于知道沫雪就是冰雪之王!沫天知道,到沫雪满16岁时,她就要去冰凌空间——冰雪之王满16岁就必须去那儿!沫雪到了冰凌空间后,他们见面的机会就会少得可怜。

  “雪儿,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。”沫天说。“真的吗?万岁!”沫雪开心的说。她一会儿看看这个,一会儿玩玩那个。“哥,我们去游乐园吧!”沫雪说。“好啊!你想去就去吧!”沫天说。沫雪在前面跑着,沫天在后面跟着他。沫天看沫雪的样子,欣慰的笑了,有了些安慰,又有些心凉。想到以后,沫天的心又凉了一大截。

  沫雪,知道了你的身份,以后一定加倍对你好,让你开开心心的,不再受任何约束,以后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,我不会拦着你,直到你离开的那一天……

    六年级:nisan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