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云烟_300字

云烟_300字

2014-12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阴雨刚晴,天空微微泛出灰蓝。风还吹动着老树的叶,雨水酝酿了一滴浑厚硕大却晶莹的宝珠,独在碧绿荷莲上熠熠生辉、涌动乐章。

  远在山腰游荡的袅袅炊烟,熏染了草雾朦胧的梦境。一列列嶙峋山峰起伏,灯光田埂卧着零星人家。

  电线杆上亭立的小小背影,昂扬娇小脑袋向着青天清脆婉鸣。山脚下盘延东乡村,鸡犬悠哉度走。山人沿着陡峭小路,攀爬采果。草丛不时窸窣作响,烦人却惹幽静的聒聒啼证生命。

  云霞渐渐从远方暴露开来,蓝天白云送走了阴暗乌云。天边未到夕阳却胜照样的红痕携带些天空的颜色,恰似蓝衫面纱。

  云烟群山,一片仙境弥漫,围芜城色,高耸层楼隔离晨霭。撩起那一抹嫣然风情!

    六年级:梦残曾经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