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与小狗的故事_450字

我与小狗的故事_450字

2014-12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前不久,爸爸从别人家抱来一只出身不久的小白狗,它四只短短的小腿托着一个圆滚滚的身子,走起路来摇摇摆摆,既像个小丑,又像只大苯熊,显得十分滑稽。

  自从这只似熊非熊地小狗来到我们家以后,家中又增添了几分欢乐,全家都抢着跟它玩,小狗被弄的是头昏脑障,眼冒金星。在它的心中,我们好像是一个个的大怪物。随后,我和爸爸妈妈又绞尽脑汁的给这只小狗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“豆豆”。

  我家的“豆豆”可是一个有着“音乐细胞”的小狗,它一般听到我吹竖笛,就会加快“油门”直冲“音乐产生地”,还汪汪的叫两声,渐渐地,我与豆豆建立了深厚的感情,经常牵这豆豆在街上散步。

  虽然豆豆可以给我们带来欢乐,但唯一让我们感到讨厌的是,豆豆喜欢随地大小便。最后妈妈狠了狠心,就定把豆豆送走。最难过的是我,我一天没露笑,爸爸妈妈也舍不得,最后又抱了回来,豆豆回来后,我家整天还是几分欢乐几分忧,妈妈实在受不了了,决定把豆豆送的远一点。就这样,豆豆被送走了。我知道,这次豆豆不可能再回来了,我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,一下子涌了出来。

  豆豆被送走了,这件事似乎让我懂得了些什么,——我该长大了!

    六年级:童若樱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