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你是我的天使(正面对战的硝烟)_700字

你是我的天使(正面对战的硝烟)_700字

2014-12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今天的天色有点阴沉,好像有什么大事发生。

  学生会成员都在了,真难得!他们正是来讨论艾氏姐妹的事。

  “艾雨佳,虽然我不承认你是我嫂嫂。但这件事我会帮你的!”夏洛铃把‘帮’这个字咬得很重。

  夏羽澈瞪了一下洛铃,说:“反正有什么事叫我们吧!我们会帮助你们的。”

  林晨光看了一下歌汐,有点慌:“虽然我没见过那个艾柚哲,但是那个人不简单。要注意!”

  兰语还没说话,上课铃声就响了。

  洛铃、雨佳和歌汐急匆匆地跑回了教室。

  (PS:洛铃、雨佳和歌汐在一个教室。夏羽澈、林晨光和兰语在一个班)

  一群人围成一个圈,闹哄哄的。雨佳大声喊了一下:“上课了!”

  全部人都跑开了,只剩下一个男生坐在那里。

  微风吹过他的脸庞,蓝色的碎发随风飘动。一个微笑便能温暖你的心,一句关心的话就能使你的魂被他引走。

  “艾哲柚﹗”雨佳看到艾哲柚便很生气。

  他怎么来了?

  艾哲柚笑了一下:“雨佳,是母亲让我来照顾你的。她可是很担心你的!”

  雨佳满不在意:“我不会回去的,除非歌汐姐姐在。”

  而洛铃看了一下艾哲柚,撇了撇嘴:“切!还以为艾哲柚是个帅哥,原来就这样啊。比我哥哥的十分之一都没有!”

  艾哲柚笑了一下,说:“不说了,上课了!”

  “啊!哲柚大人好有气度。”

  “看看!我家哲柚就是那么霸气!”

  “不行,受不了了。哲柚大人。”

  “你好帅啊啊啊﹗柚柚。”

  ……(这就是花痴的强大……)

    五年级:艾雨涵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