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妈妈,请不要约束我_500字

妈妈,请不要约束我_500字

2014-12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每一个小孩,都是展翅待飞的雏鹰,每一位父母都要让自己的雏鹰学会展翅高飞,别人家的小鹰都可以独自翱翔于蓝天,可您却未曾让我离开您的视线。

  您可以放手吗?让我独自见见世界的姿色,只要小心,世界其实并不可怕。您可以放手吗?让我独自去感受人间的善恶,独自飞上蓝天找到属于自己的乐园。

  妈妈,请不要约束我,我已经长大,不再是毛头小孩了,记得有次同学聚会,我和大家约定好了要一起去痛痛快快的大玩一场,可您却是一拒千里:“我的宝贝,你还太小了,外面坏人那么多,不安全,如果你非去不可,那妈妈也要跟着一起去。”您可真不明白,我们啊,都有许多秘密不能告诉家长的,您一驾到不全都毁了?

  妈妈,我实在很想去同学、朋友的家里玩一次,您却总是找出各种五花八门的“招”拒绝我,我论我如何劝说,您也是不同意。

  为什么别人都能去同学聚会?难道她的妈妈不爱她么?为什么别人能够自由自在的去同学家玩?难道她的妈妈不爱她么?每一个父母都是爱孩子的心,没有不爱自己孩子的父母,我明白您也爱我,可是您能让我自己一个人去玩吗?

  妈妈,请不要约束我,我是一只小鸟,不是无能的笼中鸟,而是翱翔在蓝天的鹰,我已经长大,不再是无能的小孩,不再会哭闹,而是用我的力量,去开辟另一片自由的天地!

    五年级:张玲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