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故事大全 > 睡前故事 > 僵脖子大土豆

僵脖子大土豆

2014-12-17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    小Q是个巫婆,很懒很懒的巫婆。她在学校里永远是最晚完成作业的那一个。老师要大家收集普通人见到布啦卡怪兽后的叫声,所有的同学都迅速地完成了任务,带回了无数份惊恐的尖叫,只有小Q,在要交作业的前一天晚上,逼着自己的宠物狗喝下变声药水,让它模仿女人声音叫了两下。

  她总是这么懒,明明知道有些事情必须很快完成,却懒懒地躺在床上,或窝在书桌旁,或窝在电视机前,或窝在电脑前(不要怀疑,巫婆也是懂得上网的)。总之,她很少出去走动,在学校里也是死守在自己的椅子上,什么飞行课啊,魔法拉拉队啊,休想看到她的影子。每次放学,她都会长长的舒一口气,那么一晃一晃地骑在她的宠物狗身上回去了。她连扫把都懒得坐,因为还要控制方向啊。她真的太懒了,碰上没有课的时候,她可以一连在屋里坐上好几天,除了吃饭和上厕所,她是绝对绝对不会动一下的!!!

  所以,你若去小Q家,看到的一定是她僵僵地坐在电脑前或电视前或床上的画面,你若叫她一声,她会缓慢地扭动脖子,僵僵地看你一下,再缓慢地扭回去。

  月圆那天布啦卡怪兽装成小可爱迷晕了看守员,一个个逃出了学校的饲养室,在校园里又是喷火,又是嚎叫,又是吐口水,又是舞蹈。虽然说这些怪兽很快被制服了,但整个学校遭到了严重地破坏,所以,秃头校长决定放假一个月,把学校重新修整一番。

  一个月哎!小Q高兴极了,这意味着一个月不用出门,不用走动,哇哈哈,想想就幸福哎。她回到家后,把东西一甩就坐在了电脑前面,屏幕发着蓝莹莹的光,照的小Q的脸也是蓝莹莹的,她就那么“嘿嘿”地笑了一声,吓得宠物狗一下子撞到了门上……

  一个月过去了。小Q没有去学校上学,秃头班主任觉得很奇怪,她用猫头鹰一上午送了25封信过去,却连一封回信都没收到。秃头班主任气得肚子涨大了三倍,喝了四瓶“肚肚小小小”才缩了回去。她冲到秃头校长的办公室,要求校长立刻处理这个不尊师的坏学生!秃头校长能当校长当然有理由了,他拽了拽自己唯一的一根长胡子,说:“派个人去她家看看就好了嘛。秃头老师你不要气哈,要淡定淡定!”

  萝卜苗很凄惨地被派去小Q家看看出了什么事。她非常害怕,因为她曾经打扰了小Q的午睡而被踢飞到月亮上去,在上面挂了三天才被救下来。她小心翼翼地躲在小Q家的窗台下,抬起头往里瞄了一眼,啊,好像什么都没有。再瞄一眼,啊,没有小Q啊!鼓起勇气,好好瞄一眼,啊,真的没有!确认了小Q这个危险分子不在屋里,她勇敢地念了开门咒走了进去,屋里除了那只快要饿死的宠物狗,什么都没有。萝卜苗仔仔细细地在屋里搜寻了一遍,只在电脑前的椅子上发现了一只大土豆,一只看上去僵僵的大土豆,而且这只土豆诡异地散发着蓝光。萝卜苗不知道怎样才能交差,巫婆的本能又让她觉得这个土豆一定不单纯,于是她就这么抱着大土豆回到了学校,交给了秃头班主任和秃头校长,当然顺便喂了那只快饿死的狗。

  望着那只发着蓝光、看上去僵僵的大土豆,秃头校长拽着他唯一的那根长胡子,闭上眼睛捋了一捋(他当校长可是有理由的),说:“啊呀呀,这个病在巫术界已经绝迹几百年了啊,想不到小Q同学竟然重新展现给了我们。天啊,太不可思议了!小Q同学,小Q同学!”

  “拜托啊,校长,那是只土豆好不好?”秃头班主任非常鄙视地说,她的鼻孔瞬间增大了两倍,还准备随着自己鄙视的强烈程度继续增大。

  “秃头老师,看来你对那本《巫师病例大全》还没有看透啊,学习是没有止境的。这就是传说中的长期不动蓝化僵脖子土豆病啊!!!”秃头校长得意地使劲拽着那根胡子,差点没拽掉!秃头班主任的鼻孔立刻缩回了原来的大小。“以前有一些巫师和巫婆因为长期伏案研究魔法,一动不动,连脖子都不扭一下,于是整个人就僵掉了。如果这时没人发现,没人解救,他们会一直这样僵下去,到第25天他们就会变成一个大土豆,而且在脖子的地方会有一道蓝光,所以叫做长期不动蓝化僵脖子土豆病。小Q同学怎么会得这个病呢?啧啧,这病可真是几百年都不见了呢!”

  “那她永远就这样了吗?变不回来了吗?”秃头班主任小心翼翼地问,因为羞愧,她的鼻孔现在只有正常的一半大小。

  “不会不会,当然有办法了。只要有人拿着这颗大土豆,扭动本应是脖子的地方——就是闪蓝光的地方——坚持扭动7459437364下,小Q同学就会变回来了!”秃头校长高兴地说,“萝卜苗同学,这个任务就交给你吧,相信小Q同学很快就会回到我们身边的!”

  总之,最后,当然,小Q重新变了回来,可是她被萝卜苗扭了那么久,害她留下了后遗症,无论做什么都会习惯性地扭动脖子,前扭扭,后扭扭,左扭扭,右扭扭,点头,仰头,180度地扭脖子,用下巴写“米”字,就像个装了弹簧脖子的娃娃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