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小说 > 茶色(五)_1200字

茶色(五)_1200字

2014-12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千年前,红墨寒是朝上的名将,那时的他叫月暝,拥有着杀戮之手的他从未输过一场战役,但即使是拥有了杀戮之手的红墨寒,还是遇到了敌手,那个叫青映的人。

  那一场战争,月暝的军队死的人数比敌方的要多得多。战争结束前,大家都认为这个百战百胜的大将军这次会败下来,但是最后战争结束了,月暝的军队踏着满是尸体的战场走了出来。

  自此,月暝被人称作“暝神”。

  但所有人都不知道,那一场战争输得本来是月暝,只是有人付出代价所得来,那个人是一个叫墨昧的女孩,而那个女孩是黑色家族的下一任当家人。

  战后,墨昧消失了。

  同年,黑色家族的人也消失在人群中,没有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,只是隐约知道他们在躲避各色家族的人。此后各色家族的聚会和每年的成人礼,黑色家族的人再没出现过。

  黑色家族消失后,传言也随之而来,那些说是曾经看到过黑色家族的人,说他们变得残忍无情,而且还杀人了。

  ……

  看着对面低头喝咖啡的人,辛思明突然有种莫名的忧愁。

  前世吗?在各色家族里,遇到像红墨寒这样的事情并不少见。前世的事情今生还,而我今生又欠了谁呢?

  无意的看了看窗外,透过透明的落地玻璃窗看到了一个白色的身影,站在不远处似乎在等待着某人。那个男生长得很好看,但并不是红墨寒那种引人注目的帅气,而是身上带着淡淡清新淡雅的那种感觉,让靠近的人感到安心。

  紫荆男孩,这是辛思明对罗合信的称呼,因为他昨天所说的话,还有他身上所带给人的感觉。

  他究竟是谁?

  昨天,辛思明曾经用“茶玉”偷看他的内心,但是“茶玉”失效了,他的内心一片空白,这是辛思明从未遇到过的事,难道他是某位家族里的人?想到这,辛思明不禁邹起眉头。

  “你在看什么?”红墨寒疑惑的顺着辛思明的视线看过去,是一个男生,男生长得挺帅的,好像是在等什么人吧!思明什么时候变得像花痴那样爱看帅哥了?难道……

  “思明,你,你喜欢的人?”红墨寒指着窗外的罗合信,不可思议的问着面无表情的辛思明。

  辛思明回过头来看他一会儿后,“他有女朋友。”辛思明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说了这么一句无厘头的话。

  其实她所想要表达的是:我没有喜欢他,他有女朋友,不要误会。但是她这个说话简洁的人还是让红墨寒误会了,红墨寒所理解的意思是:思明喜欢那个男生,但是那个男生有女朋友了,所以思明现在很难过。

  (路过:鸡同鸭讲)

  “……”“……”

  一下子两个人都没再说话了,红墨寒看了看辛思明,又看了看窗外的男生,此时男生身边多了个人,一个穿着水蓝色连身裙的女生,那个就是男生的女朋友?

  长得倒是挺可爱的,两个人站在一起的确有种很唯美的感觉呢!只是……

  红墨寒看了看辛思明,她安静的吃着刚才薄影送来的“心情”甜品。唉……感情的事就连茶色家族也没办法逃得了啊!只是这个男生有什么特别?让思明这个冷淡的人也心动的呢?

  不禁,红墨寒心中生起一丝好奇心,那个让思明动心的男生是个什么样的人。嘴角勾起了一抹笑。

  (恶补课堂开课了:红色家族的特殊技能是使物体流动,在某个危险时候会发生突变,技能会变成火焰,爆发前所未有的破坏力,而且使用者也会有危险,所以至今还没有人去使用这个技能。)

    初三:心景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