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小说 > 幻斗灵界(五)开心与伤心_550字

幻斗灵界(五)开心与伤心_550字

2014-12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五个月后的一天,零凭着自身的努力冲破了五段灵气,升为六段灵气。零父亲林岩很是兴奋,为了庆祝零冲破五段灵气,林岩决定给儿子赠送一样物品-悲伤之戒。碧波戒可以把任何物品都放入里面,而且不会感到任何重量,相当于一个随身仓库。零把碧波戒戴在手指上,然后去找玲珑了。

  为了修炼,零已经五个月没见玲珑了。当见到玲珑的时候,玲珑嘟着嘴说:“哼。为什么五个月不来找玲儿,玲儿现在很生气,哼。”零见到玲珑不高兴了,马上对玲珑说:“好了,好了。这五个月我一直再修练,刚刚才冲破五段灵气,所以没有时间来找玲儿。”

  “真的吗?”

  “是真的了,我可爱的妹妹。”

  玲珑听完转怒为笑,然后对零说:“好吧,我原谅你了,不过你现在要陪我去逛街。”

  “好吧,就当做是弥补我这五个月没有来找你玩吧。”

  到了街上,玲珑看这个,看那个。买这个,买那个。吃这个,吃那个。不过买的物品都是零一个人拿着,如果没有悲伤之戒的话,零现在估计已经被这些物品的重量压倒在地。好不容易陪玲珑逛完街,回到家时,已经是晚上了。洗澡时,零算了一下今天花了多少金币,算完后发现花了1500多金币。零不禁吓了一跳,心想:“陪玲珑逛街回来,就花了我三个月的零用钱。呜呜呜,陪女人逛街真可怕啊。”此时,玲珑正在床上摆弄着零买给她的礼物,然后从口袋中拿出一枚戒指,小心翼翼的把零买给她的礼物放进去。突然,玲珑的身后出现的一道黑影……

    初二:黄详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