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景作文 > 家乡的四季_800字

家乡的四季_800字

2014-12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啊!是我生长的地方……”这首歌大家应该都听过吧。家乡——我心中的圣地。我的家乡,她可美啦!那是我幸福的摇篮,我像一株小苗在家乡这块肥沃的土地上茁壮成长。我的家乡——湖北荆州,那里的四季特别美,下面就让我带你到这片土地上,慢慢地游览一番吧。

  春风吹青了小草,吹绿了柳梢,吹开了鲜花,吹醒了小河。小河唱着欢快的歌曲,从我家门前潺潺流过。燕子归来了,在天空中跳着绅士般的舞蹈,令人赏心悦目。我躺在草地上,欣赏着春天姐姐优美的旋律,感受着柔和春风的抚摸,如醉如痴。

  “知了!知了!知了!”转眼间,火热的夏天到了,连树上的知了都热得直叫。太阳像一个巨大的滚烫的火球,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,烈日炎炎下,人们一个个汗流浃背。老人在大树下一边纳凉,一边悠闲地摇着手中的蒲扇,一边唠着家常,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。

  秋天到了,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果园,只见秋姑娘一挥手,果树上立刻结满了各种各样,色,香,味俱全的果子;有火红的苹果,有金黄的香蕉,有橙黄的橘子,还有红彤彤的柿子……看得人眼花缭乱。秋天,真是一个丰收的好季节。

  美丽的秋天一过去,寒冷的冬天就踏着秋姑娘留下的余晖到来了。冬天,寒风呼啸,北风怒号,鹅毛般的大雪从天而降,转瞬间,大地就被披上了一件厚厚的“防寒大衣”。房屋、树杈上,也都有“衣服”的影子,就连家门前的小河也“附和”着结上了一层薄薄的冰。人们在这种寒冷的季节很少出门,除非是要买一些柴米油盐酱醋之类的生活用品,否则就绝不出门,而且即使出门了,也是紧紧地裹着厚厚的大衣,竖起衣领,戴上帽子,急急匆匆地赶着路……

  我爱春天的温暖,夏的炙热,秋的凉爽,冬的严寒,我爱家乡的四季,更爱我美丽的家乡,这灵秀的荆楚大地——湖北!

    初一:吴千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