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[难忘的2014征文]天荒地老友情不变_900字

[难忘的2014征文]天荒地老友情不变_900字

2014-12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转眼间,又到了12月,一年的月末。

  我又想起了你,竟有一丝慌乱。你还有两个月就回来了吧!想到这里,我的心中又充满了希望。想起我们刻骨铭心的友情,心里一阵甜蜜,不知不觉竟对着那张与你的合照傻笑。

  汐颜,你可曾记得那年我们第一次的相遇?那棵木棉树下,残花漫地,铺了一地的胭脂色,树杈斜斜却温顺的紧贴着树干,显现出她高大伟岸的姿态,就像一个长伫风中的妇人,坐在上面咿咿呀呀的唱着盼君归来的歌儿。你被一颗熟得过头的木棉花砸到,还记得那时的你捂着吃痛的额头,叫苦连声,而我则在一边看着你狼狈的模样大笑。你使劲蹂躏着那棵让你中奖的硕大的木棉,几秒后,我成了第二个幸运儿。

  汐颜,你可曾记得那年我们第一次的相识?一片翠绿的大草地里,清新非常。你指着这一大片、一大片的绿草,催促着我赶快从草地上起来,后来直接将我拽了出来。我咬咬牙质问你:“你在干嘛?!”“看你睡得太安稳了我心里不舒坦!”“嗬!坦你妹,你就看不惯我好是吧!”“是啊!”我一边追着你一边嚷嚷:“你过来,我保证不打死你!”……

  汐颜,你可曾记得那年我们第一次相知?那片灿烂无比的星空下,我和你一起挤在那张古木藤椅上,笑着看天上不停的在向我们眨眼的小星星,“我想把这些星星都摘下来搜集在一起!”你满面憧憬的指着天空中的小天使,露出一抹好看的微笑。“幼稚!”我歪着头打量着你,看到你在笑竟也跟着一块傻笑。“哎呀你听我说完嘛!”“又不是不让你说!”我抢着搭话回答我的是你那犀利的眼神狠狠的瞪我。“这些星星在一起那么孤单,把它们聚在一起,他们就不会感到孤单了!”我愣了愣,抬起头来,迎上你那双温柔的眸子……

  汐颜,你可曾记得那年我们第一次的分别?车站里,我和你依依不舍的告别。记得那天你哭了,哭得很伤心,你说,潇潇,我不想走,我舍不得你。我说,你一定会回来的。你与我相视良久才一字一顿道:“好,你要等我。”我笑着答应。六月的阳光总是灿烂得有些过分,夺目的光线直射进我的眼睛,眩晕、恐惧。才发现我是这么离不开你。

  时光荏苒,日月如梭。转眼间我们已经有一年没见了,你过得还好么?还有两个月,两个月后,我一定要和你在木棉树下嬉闹,在草地上追逐,在星空下欢笑……愿时间过得快点、再快点。

  天荒地老友情不变。

    六年级:廖逍璇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