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母爱,无处不在_450字

母爱,无处不在_450字

2014-12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点点滴滴的生活琐事中,母爱无处不在。它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,总在你需要它的时候给你自信的力量,温暖你的心房。

  “阳阳,上学骑车慢点啊!”妈妈习惯地对我说,“中午回来时走凉快的地方,别热着了。”这一听就觉得很温暖,虽然已经停听了成千上万遍,但是我却没有丝毫的烦躁之意。

  “乖乖,中午睡会儿吧,这样下午有精神。如果不睡的话,别玩电脑,把作业写了。”妈妈又发出了爱的指令,我在温暖的声音中渐渐进入梦乡。

  “哎呀!宝贝,你发烧了!天呀,39度。”妈妈话音未落,我就来了个一“吐”千里。妈妈又急忙说“宝贝,你是不是又被晒出脑炎了呀!又发烧又吐的。”妈妈根本没把我当发烧治,直接就把我送到平顶山人民医院,一检查果真是脑炎。妈妈不停地用热毛巾帮我擦头、腋下、腿窝,直到退烧为止。

  “来,孩子,多吃点鸡肉,吃饱了一会儿又劲儿玩,妈妈给你个鸡腿,给!”那是在水上游乐场,妈妈买了烧鸡,我吃了许多,而妈妈却吃了我剩下的。

  ……

  啊!妈妈对我太关心了,就像那涓涓细流,让我倍感细心和温柔;像那浓郁的桂花,让我不时回味起它的香甜;还想那黑暗中的阳光,给了我前进的力量。妈妈,在你爱的包围中,我一定会茁壮成长!

    五年级:pei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