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山水田园欢乐游_1200字

山水田园欢乐游_1200字

2014-12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今早,迷人的宝外校园又增加一片片欢乐的笑声,是什么令同学们发笑呢?原来,是同学们盼望已久的秋游到了。坐上了旅游大巴,我们的欢乐之旅就此开始了。

  到了山水田园,我们首先进入了动物园观看动物表演。开始,我还不以为然地想:这不就是动物杂技吗?直接去马戏团看不就行了吗?可是,那群动物们精彩的表演让我改变了这个看法。首先出场的是一只猴子,只见它在管理员的帮助下,爬上了一个球,之后它便在球上滚了起来,这情景无可争议的博得了在场同学们的掌声。之后出场的是一只山羊,管理员又拿出了一个铁架子,我想:这不会是要它“走铁棒”吧?然而,我的想法竟然得到了证实,只见那只山羊从容不迫地走上了铁棒,并且背上还驮着一只猴子!这引起了同学们一阵阵的惊叹声,有的同学甚至在议论:“你看它那笨重的模样,能走铁棒吗?”“我看,它一定会摔下来。”就这样,山羊在众目睽睽之下走上了铁棒,不但没有摔下来,还在上面做出了“高难度动作”:只见它走到铁棒中间,四只脚一齐站在了一个小平台上,而它背上的那只猴子,则做起了倒立,这时,同学们之前的嘲笑生和质疑声,都化成了一片片的掌声。

  接着,我们来到了山水田园的游乐园区,只见同学们看到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,个个都想去体验一番。我则来到了最刺激的“大摆锤”项目,因为我之前看到坐在上面的同学们都放声大叫,觉得别有一番风趣,自己也想去体验一番。坐上了“大摆锤”,只见“锤子”先开始在微微晃动,武断的我开始觉得它没意思了,可我旁边的同学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,对我说:“不用担心!好戏还在后头呢!”我将信将疑地等了一会儿。果然,这真是曹操败走华容道——不出所料!后面,“大摆锤”果然开始剧烈晃动起来,刚开始的几秒,我还勉强撑得过去,可越到后面,晃得越厉害,几乎是呈90度垂直!简直就要飞出去了似的!这时我闭上了眼睛,可“锤子”似乎没有理会我,还是自顾自地晃着,我差点尖叫了出来。过了一会儿,“锤子”才慢慢停了下来,我也体会到了什么是刺激。

  此后,我又来到了“狂呼”项目。坐上了游乐椅,只见它缓缓升高,当升到最高时,我的手心开始不住地冒冷汗——因为那实在太高了,足足有个二三十米。当它开始下降时,我感觉就像被一只巨手抓住,又被快速地放下,这时,我的头感到了一阵阵眩晕,仿佛看到了死神在朝我招手。就这样反复来了许多回,我都是双眼紧闭。可最后一回,我们被停在了空中,我旁边的同学被吓了一跳,以为坏了!我低头一看——原来只是下面有人上平台来,所以停留了一下。不一会儿,我们果然降了下来。

  俗话说:欢时易过。这次秋游也是如此,我们的旅程也一晃而过。夕阳西下,我们乘大巴车重返了我们温馨的校园。

    五年级:康清远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