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感受友谊_500字

感受友谊_500字

2014-12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友谊是一种奇怪的东西,有时友谊会把两个人拉的很进,有时会把两个人拉的很远……友谊说好不好说坏不坏,我想从生活中去感受友谊。我的友谊就是我与一只“八哥”之间的深厚感情。

  妈妈告诉我今天她会带一个礼物回来给我做生日礼物,我开心的不得了!中午妈妈拿着一只“八哥”回来了这只八哥不是人而是鸟!我激动的说:“哇!好漂亮的鸟啊!”妈妈说:“宝贝,这可不是一般的鸟哦!”“噢那这是什么鸟?”我怀着好奇的心情问道。妈妈告诉我:“这是一只八哥,八哥可是一只会说话的鸟噢!”我开心的说:“妈妈你放心,我一定会好好养的。”说完我把八哥放在阳台上。八哥的羽毛非常好看,它的头顶是红色的,小嘴是蓝色的,身体的颜色别提有多好看了!

  每天早晨我都起来和它问好。日子一天天过去了,我发现它有时会对我说:“你好,你好。”我开心极了。我每天都会和它说话,渐渐的我们有了一种友谊。我们每天必须见面,不然我们彼此的心里都会不开心……

  有一天我放学回来,妈妈告诉我:“宝贝,对不起,昨天晚上天气凉,忘记给八哥的笼子里加棉,所以八哥死了!”听到这些话我放声大哭心想:“八哥我再也见不到你了!”

  每当我想起八哥时,总会默默的流泪……

    五年级:祝永莎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