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Donald魔幻校花(六)_600字

Donald魔幻校花(六)_600字

2014-12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夏沫夕慢慢走到学院的大草坪,身体里的力气好像被抽空了似的,无力地倒在草地上。她美丽有神的眼睛无助地望向天空。唉,林天祈,你说我该如何面对你?这时,一个欢快的女声传来:“嘿,夏沫夕!你在做什么啊?”夏沫夕躺着,并未起身,只是侧过头去,看到陆薇向她跑来。陆薇躺在她旁边,哈哈大笑:“看明蓝被揍,感觉好爽哦~”夏沫夕只是笑笑,摇了摇头,其他的什么也没有说。“我看你心情很差诶,怎么了?”陆薇眨了眨大眼,说道。

  “那个——如果有一个男生向你表白,但你只是把他当朋友,你会怎样做?”

  “我啊,肯定会拒绝。我的心里只有宇乔学长。”

  “……好吧,也是哦。看,那云多美。”

  “哈哈,像一个公主……在写信。”

  “对。你看那儿……”

  在和陆薇的对话间,夏沫夕舒缓了心情。从此她和陆薇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。

  就这样,一个星期以来,都有林天祈和陆薇,陪着夏沫夕,朋友一样说说笑笑。这时,明蓝突然给大家带了一个好消息。

  一大早,明蓝就在教室里四处乱蹦:“同学们,同学们,天大的好消息啊!学生会会长宇乔要在璎珞花园举办假面舞会啊!花痴的和不花痴的千万不要错过!就在明晚8点!”听了这话,陆薇立刻眼冒金星,拉着旁边夏沫夕的手摇个不停:“小夕夕,你陪我去参加舞会好不好?人家想见宇乔学长嘛——”夏沫夕禁不住她的央求,满口答应着。“太棒了!”陆薇双手合十,放在胸前,“你说我们该穿什么衣服,戴什么面具好呢?走走走,去Nancy的服装店看看去!”陆薇不由分说地把夏沫夕拉走了。

    六年级:李心怡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